最近在努力的遊戲們

 
Dissidia Final Fantasy
這真的是款很妙的遊戲,雖然劇情方面不出色,系統又壓力扣米到討厭
內容其實就是不停的對戰...
可是我還是把一半以上的腳色都練到百級了...
就算覺得無聊還是會用香透透來打一下寶物這樣...
是款很枯燥的遊戲,但是卻會一直玩下去!?
正如我朋友說的"這就是野村小胖的陰謀!"
 不過因為買進了TOW2,最近總算是擺脫這個恐怖的詛咒了。
  

テイルズ オブ ザ ワールド レディアント マイソロジー 2
喔~出乎意料的好玩!
也可以比較出TOW是做的多寒酸了...
這次的場景跟動畫都加強很多!劇情也蠻豐富的!
Jade大佐戲份超多!根本是主角吧!有夠搶戲的!
歷代角色也都一股腦的加入XDDD
還增加了個人委託,等於是角色的支線任務。
而主線任務也會有跟特定角色同行的要求,所以不會造成偏食的情況。
不過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角色的等級跟裝備吧?
新加入的角色等級都超低,身上也空空如也...
雖然說錢不難賺,不過一直買新裝備的開銷也頗可觀的。
買一套萬用的話,拆拆裝裝的也是很麻煩。
能夠的話還是希望角色能帶著裝備加入啦...QQ

另一個缺點就是skit變的比較少,或是不容易引發了?
目前還沒看到很歡樂的skit....
如果要特定人物在隊伍的話,這個條件也太麻煩了。

昨天剛結束アッシュ跟ルーク的對決任務
雙打手整個很easy阿~只要不停的圍毆加適時的補血就可以了
雖然是這樣說,還是挑戰了三次XD

發現エステル是中原麻衣配的...難怪好耳熟
ユーリ的聲音好低沉阿!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クリスタルクロニクル エコーズ・オブ・タイム

蠻失望的一片...
不是被法米痛評分給影響,是真的操作上不如前代。
最大的爆點就是option竟然是在開始畫面才能更改,遊戲中完全沒辦法調整。
直遊戲裡也沒有快速回到開始畫面的選項...(至少我沒找到)
很不方便。
再來是地圖的機關。
這代地圖機關強化很多,不過操作上卻沒有變的更方便...
所以摔機的次數也增加了...orz
最讓我不高興的是有些地圖是會隨著劇情需要會再度造訪的
所以在前期有些機關不用解也無所謂,因為不會影響劇情發展。
前期只要解簡單的機關,比較高難度的要等第二次造訪才能完全解開。
不過遊戲裡完全提示都沒有,也沒有做區隔,常常會在某張地圖玩很久才發現其實根本不用解這個機關。
............有點火大。


劇情方面,因為主角是自創居多,所以不像上代一樣同伴都有各自的故事。
所以...稍稍弱了些。
但是村裡的居民對話還是蠻有趣的。


我應該會等ultimania出版後再慢慢攻略吧...目前重心不在這邊。

留言

匿名表示…
最近也在努力Dissidia Final Fantasy
同姉姉一样,枯燥的對戰對戰,確還是不停的玩下去
~这绝对是野村的阴谋。。。
Neshika寫道…
齁齁~妳也中了野村小胖的陰謀!
不過真的很詭異,明明是超枯燥的遊戲
卻會忍不住的天天開機玩個兩小時XD

送上遲來的情人節快樂~
匿名表示…
TAT,我放弃了啦!
老是輸。。。
跑去下了一個滿級滿人物滿PP的檔~
結果99VS70 我還是輸。。。想不通了
嗚嗚嗚嗚~~~不玩了啦~我是白癡啦!
Neshika寫道…
握手握手
我只有下滿pp的檔....
老實說在魔導船我也是一下就被ko。
好像只有贏一場吧?
然後劇情的最終幻想也是被秒殺XDDDDD

所以目前封印中...
匿名表示…
在紛爭面前,徹底的暴露了我們2個是動作遊戲白癡。。。徹底的。。。
---------
不停的按發表意見卻失敗。。突然發現。。忘記填字詞驗證了~~(抱頭)
好幾天沒來連這個都忘記了。。。
Neshika寫道…
to ヒトミ
所以目前這片被我冷凍了...
結果在金弦跟蕭邦之夢又陷入苦戰XDD
怎麼會這樣~~
明明不是動作遊戲阿!
不過當初KH打賽飛的時候我也奮戰了很久...悲情往事。

我把認證碼取消囉!
因為我自己不用填所以都忘記有這玩意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