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angle 三角迷蹤 -第四回

 
 本週精選-帥氣的北大路老爺!
我喜歡那股威嚴!!
其實看到第四集,我有點彈性疲乏了。
就跟之前的bloody monday一樣
一開始會很緊張的期待下次的劇情,可是每集都放出一堆紅鯡魚
讓人很厭煩呀!
姐姐我最初的推測目前看來應該是完全失誤 XD
但是亮二的哥哥也太可疑了啦!!詭異老成國中生!
所以現在我已經完全放棄用腦袋去思考,完全是靠女人的直覺來猜了...orz
  
 穿風衣也很棒!!
風衣要穿的好看很難壓~!
穿的不好會變的像變態一樣-o-|||
  
 笨蛋少爺刑警+腹黑國際警察組
很喜歡他們兩人+唯衣的互動...
帶著股淡淡的腐味XDDD
  
 野原=のばら(野薔薇)
我一直想到FFII的フリオニール
ティーダ 一直叫他野薔薇XDDDDD
超有笑點的!
(我這段話整個離題了...|||)

 淫笑的堺桑...
但是我很喜歡他的聲音
triangle裡堺桑跟北大路老爺的聲音都很好聽
相較之下江口大叔就弱掉了,吾郎老師則是普通。
目前我只猜的到佐佐木大叔跟堺桑有關係吧...?

其實有在懷疑說堺桑是阿幸的哥哥之類的...
然後阿幸是私生女,被拋棄在育幼院(可能是因為情婦的媽媽死掉,正房不接受?)
不過這樣的話,為什麼堺桑要很在意25年前的殺人事件的真相?
臉上有疤的男人,我猜是葛城媽媽的外遇對象,來勒索她的。
用直覺聯想就會變的很三粒霹靂火的劇情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