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普雷的翅膀 by AKRU

 
不知道在看到這本漫畫的介紹,當時不以為意,看過就算了。
結果前幾天著了魔的想看,卻忘記書名。-o-|||
隱隱約約叫什麼普雷的,又跟翅膀或是翼有關?
啊!"杜普雷之翼"啦!(大誤)
嗯?goo不到?
出現了大提琴家杜普雷...
那就是"迪普雷之翼"!?
可是我記得迪普雷是五星裡最強雙子之一呀...
絕對不是迪普雷!
經過一番掙扎,終於發現是"柯普雷的翅膀"
我的記憶與正確答案有段微妙的差距...orz
原本以為是我熱愛的十九世紀英國風物語。
想不到是披著十九世紀英國風紳士物語之皮的摩爾摩沙島遊記!
大意是說一位十九世紀英國紳士,為了找尋自己的童年玩伴來到了"福島"
在這個東南亞小島上,紳士見識到許多奇特的風景還與森林中的精靈相遇...
就是藉由主角來看那時候的台灣,頗特別的。
畫風還不錯!故事帶點玄奇!結局有些微妙!
不過說故事的手法有時候讓我覺得小突兀啦...
定價小貴,也許是因為由蓋亞出版的緣故?
雖然不是讓我捧在手心的傑作,但也不是摔到牆上的壁書
是本用心的小品佳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