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俱樂部2009年桌曆


這是前幾天跟bear吃飯拿到的神祕小禮物。
bear桑目前正在日本就讀語言學校,老實說在跟他長聊之前我是很羨慕的
誰都想出國唸書啊...嘆
可是談過才發現,他是真的很打拚的
因為住在外公家,要遵守九點前回家的門禁時間(日本時間)
每個月只有四萬日幣的零用金,包含吃跟交通費
而且為了盡快進研究室找老師,沒有多餘的時間打工
還不停的被老爹唸說"如果做不到就趕快回台灣"
仔細一想真的不是那種"娛樂系"留學,背負著不小的壓力
希望他能早日達成目標,祝福bear囉。

bear桑有老任的會員,我因為懶惰所以都把點數交給他去存
其實我對這個沒什麼執著
但是bear桑都會問說"妳有什麼東西想換的?隨時都可以說!"
有時候也會像這樣拿一些小禮物給我。
馬力歐大叔的NDS收納袋也是這樣來的...
當初開玩笑說要拿去賣掉,他似乎有點不高興...



 
 這次的主角,任天堂俱樂部2009年桌曆
我很喜歡封面這樣的圖案,感覺很清爽。
整本桌曆的材質也很好,老任真用心啊~
就感心!!
比起萬惡的索尼,老任在安撫顧客這方面真的非常的成功

  
 一月  動物之森

看樣子好像是wii版的?
這是款療傷系遊戲,不過我個人沒啥興趣啦...
尤其是要連上網才會有許多樂趣的一點,讓我整個不想碰

  
 二月  大合奏

一開始其實猜不太到,後來想了想應該是這款遊戲。
也是多人同樂的遊戲!

  
三月 妙廚老媽(cooking mama)

這應該是我最需要的一款遊戲!
畢竟我是不太下廚的女人...冏
不過我在想會不會變成
"我妙廚老媽煮的超好的!評價都拿S"
結果實際動手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XD
POISON COOKING!!

  
 四月 Mii

我真的看不出來是什麼遊戲...|||
想說是利用Mii來進行交流的吧?

  
 五月 皮克敏

很奇妙的遊戲,要利用不同種類的皮克敏來揀起太空船的零件
算是動作+益智遊戲吧?
皮克敏很可愛!
不過總讓我想到星空的邂逅裡的馬力耶...(好老的梗!)

  
 六月 星之卡比

我沒玩過!!!
可是我很想捏爆卡比!!捏捏捏!!

  
七月 wii fit

最近的中文版廣告,連我媽咪都想買來玩啦XDDD
個人是不反對啦...
可是她的口氣好像是要我買給她玩ㄟ...冏
娘親,我出wii fit,妳出主機好嗎??

  
 八月 任天堂群星大亂鬥

我沒玩過=____=
不過snake豋場實在是太有笑點了!!
躲在紙箱裡是怎樣!?

  
 九月 神奇寶貝(口袋怪獸)

這個應該是鑽石珍珠板吧。
想到以前電視冠軍還辦過神奇寶貝王大賽
實在是讓人大驚失色啊!!
那些小孩竟然還能以GBA發出的簡略音效聽出是哪隻神奇寶貝的叫聲
根本是金耳朵王吧!

  
 十月  節奏天國

簡單卻非常壓力扣米的遊戲
不過...我是音癡,所以碰上這種遊戲根本就是自找死路。
Q_Q
連PATAPON祈雨都沒辦法成功的我...該怎麼辦!?
一開始看不太出來是什麼遊戲
後來看到下方站著的三個小人合唱團,想到在良電子有看過
才猜出來是節奏天國的

  
 十一月  薩爾達傳說

以痛快著稱的遊戲!
DS上的版本更是徹底發揮NDS的功能而成為經典名作
我想已經是老任第二有名的看板作了

  
 十二月 馬力歐兄弟

這是絕對要的啦!
已經成為任天堂代稱的馬力歐大叔!成為壓軸角色在十二月出現。
不過其實我不太愛玩馬力歐兄弟呢~
不過小時候看著老哥玩馬力歐,那種回憶很棒
比起自己玩遊戲,我喜歡看著別人玩呢…

 
付了一張貼紙,可以在特別日作標記
可是不是透明的...我個人覺得不是透明的標記貼紙感覺很廢XD


最後透露一個恐怖事實
以上十二款遊戲,我一個都沒玩過!!
怎麼會這樣啊~~
我真的不是老任迷,真的。

留言

匿名表示…
额,本来还想问下皮克敏是什么平台上的游戏,结果看到最后的那句话,偶被囧到了。。。。Neshika姐姐果然对动作游戏。。。。。恩
Neshika寫道…
to ヒトミ
真的很苦手....我是反應遲鈍的笨手王...
想當初KHIIFM+的十三機關,還是請朋友代打過的XDDDDD
(明明知道自己手笨,還是很不怕死的選了Proud mode是怎樣呦...)
皮克敏我記得原本在GC上出,現在也有移植到Wii上。
"Wiiであそぶ ピクミン",有wii的話可以找來玩看看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