ヴォイス〜命なき者の声〜

 
 本來是本季期待度第二高的...
結果看了第一集
"恩,這是一群愛管閒事的法醫研究生的故事"
該怎麼說咧,主角們展開調查的原因很怪吧
就只是單純的"好奇"
可是法醫該做的,應該是提供詳盡的解剖資料吧?
的確是要有很遠大的想像力沒錯,因為要把造成傷口的所有可能都提供給警方
真正展開調查的是警察的工作阿...
這群傢伙就很熱血的展開調查,開始演起警探劇
讓我蠻無言的,與期待有點落差
重點是沒看到很寫實的解剖,這點是不是跟國情有關?
日本的手術畫面通常都是以強光帶過,可是美劇都會很噴血的表現給你看...
會再試著看下去,畢竟主角們的互動還頗有趣的
可是主旨就...
以下是吐槽時間
  
當然奇怪!因為腳上有的是瘀傷不是痣!
這個翻譯跟校譯真的要叫出來打屁股了...
把日文漢字當成國字解讀...太誇張的錯誤。
 這位大叔這個樣子...
讓我想到了古佃任三郎旁邊的今泉阿!
 
這位帥哥,是讓我最震撼的人物。
一開始我就一直想"呦~這小哥長的不錯咩~誰啊?哪個新秀?"
結果看到片尾的cast
"生田斗真"
生田斗真………生田斗真……生田斗真…生田斗真…
是那個小時候看起來一臉衰樣的生田斗真!?
我對他的記憶還停留在高中時代看的WINK UP專訪阿阿阿阿!!
不過錦戶亮也變很多...
真是可怕的Jr.們
 
這一幕很有"廣告"的感覺
不知道為啥啦,就讓我想到"廣告"
然後瑛太一直摸下巴,最後的推理一直搓下巴
好像越搓越尖了?
(那我也要開始搓XD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