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 the route of infection KANARIA.ansem:02 簡短心得

上班時候偷偷的聽完了...
恩~~感覺還是不太懂咧。

竟然還有兩個小幼女的爭風吃醋橋段?
而且戲份還很多XDDD
聽的我有點毛

然後カナリア感覺變成笨蛋少爺角色了...
大魔王的地位整個被搶走。
有點萌!?

不過卻有個超級巨大的爆點!!
第四曲的曲目根本就是標題雷阿!!!im社自行放雷!?
平田桑又接到逆轉大魔王的角色了啦!
已經是im社的大魔王固定班底了??
總之ヴァルフォア就是第一號病毒コウノトリ... =口=|||
コウノトリ是世界唯一真心喜歡的病毒,但是コウノトリ卻不愛世界,所以背叛了世界,從世界身邊逃開。
(後半段一度以為キリ變成魔性之女了...竟然倒貼ヴァルフォア。)
因為コウノトリ要徹底的讓世界討厭,就轉型成歐八控搞男男最後變成幼女控,被捕入獄。
想說這樣就不會被世界纏上了吧?
結果還是被找到....=__=

"反正你喜歡世界對吧?湊合你們對我也是有益的啊~"
前輩コウノトリ的超囂張宣言,打擊到單戀世界的カナリア
(話說櫻井又接到im社的可憐系角色了...冏)

老實說...看到又是逆轉大魔王的劇情
讓我有點擔心im是不是玩不出新把戲了?

コウノトリ日文漢字是"鸛"或是直接寫成"鵠の鳥",中文則翻譯成"東方白鸛"
恩,感覺比金絲雀要來的野性一點。
所以金絲雀君整個又被平田桑吃死死
不但是前輩,又知道消滅病毒的方法...
只能在腳底寫個慘字啊~~
平田桑跟櫻井米榖號兩個人的對手戲,整個就是Alice弟v.s.製帽匠...

聽完之後,深刻的感受到翻譯的不可行性XDDDDD

留言

匿名表示…
コウノトリ口語比較常出現的好像是送子鳥?
"東方白鸛"這四個字在我腦中出現的,
不知道為什麼是"丹頂鶴" XDDD
(站在旁邊圍繞雲霧的岩石上...)
匿名表示…
過來通知Unbirthday#6已經有人放檔了w
(地址這裡:ttp://www.voicewolf.org/read.php?tid=110004)

霧2啊,這張完全就是平田桑[的角色]中心嘛
逆轉大魔王的設定不會真的是在捏Are you Alice?那邊吧囧rz
櫻井的小鳥君[又]是ドS不成反被欺負(這個人的反派好像大多是這種類型><)
不過結尾留下的伏筆讓人感覺某雨男下張會不會出什麽驚天爆點|||(不管怎麽說可聽度比第一張有提高w)
目前來看的人物關係是:ロックウェル→キリ→レイン→世界→ヴァルフォア;カナリア雖然追逐世界卻誰都不愛(?)
總之中心就是一個詞“求不得”啊XD
Neshika寫道…
to Hane
赫!?
那個叼著小孩的鳥就是他!?
我看到"東方白鸛"也冏了,wiki還特別寫出說跟"鸛"不同種...是怎樣?

我看到長鬍子的仙人老頭了,還拿著木頭柺杖...
Neshika寫道…
to 千
我沒有狼毛~~喔耶!!(異常的high)

霧2我一開始只覺得"喔喔,是平田主役喔"
想不到變成大魔王...冏
金絲雀君最後鋒頭都被搶走,整個弱掉了。他應該是喜歡世界或是キリ其中之一的吧,不過本人無自覺(?)。或是以虐
當成愛情表現這樣...ドS!結果在平田桑面前變成ドM!

這張真的比第一張好聽,我第一張聽到都快睡著了...zzzzz
結果霧2的劇情連不起來XD

我是認真的擔心平田跟櫻井兩個人在IM社作品被定型...雷同率也太高了吧。

雨男感覺很恐怖,發出一股怪怪的電波...冏
不會他其實是二代目的病毒這樣?(真是這樣就砸電腦了)
匿名表示…
估了一下圖片,
查"東方白鸛"跟"送子鳥"還有"コウノトリ"都有一樣的圖片跑出來呢...
三省堂的字典也有提到送子鳥的傳說
所以應該是同樣的鳥類吧~?

不過一般印象裡送子鳥好像有兩種?
一種就是觀鳥這樣嘴巴細細長長刁著包袱的
另一種是嘴巴像袋子一樣的塘鵝,
小寶寶裝在裡面這樣...

姊姊你也看到那個仙人了嗎?
祂要給我們開示啦~~~
Neshika寫道…
to Hane
把留言版當msn用了啦~~~
所以其實叫白鸛可以了齁?
其實我一直以為送子鳥是那個嘴很大會吃魚的...什麼鳥來著...塘鵝還是鵜鶘??
仔細一想送子鳥的嘴那麼大,也挺可怕的XDD

仙人快告訴我今年有沒有年終啊!!
我想祂只會叫我快點認真工作吧XD
匿名表示…
應該是白鸛就ok了吧~
因為我之前看小說的時候也被コウノトリ給迷惑了一下...
剛好就是送子鳥的故事,所以印象很深刻XD

卡通裡面也有用塘鵝跟鵜鶘來做送子鳥的
應該是各地的傳說都有點差異?

仙人可能也想叫我不要再當米蟲了吧XDDD
匿名表示…
friday那邊也有了w
粗聽過一遍,雖然是完結篇怎麽感覺有些謎團又更深了orz
不過對Charlotte倒是徹底改觀了(對待Alice弟好溫柔啊啊/////)
子安的那顆蛋究竟是出場幹嘛的還是搞不清楚w

霧2那張我一直以爲正義的味方那三人就是前三代目的virus啊(←也不知是從哪來的認知囧rz)
Neshika寫道…
呵呵呵...順利下載中...
感謝通報!:)
不過我又開驢子又開RS,感覺整個頻寬都被驢子搶走了XDDD

全卷購入特典【ミニドラマCD(家出アリス)】標題聽起來好棒啊!!

我喜歡溫柔的大叔...Charlotte...
讚!

昨天在公司又聽了一次sweet november,真的太搞笑了!
瘋狂吐槽!!

哭了,我砸電腦機率大增了嗎??
不過真的很希望不要再演逆轉大魔王劇碼了啦...
是因為霧不像alice系列一樣可以演相聲嗎?所以感覺比較沒啥地方好討論?
(認真的劇情都太謎了,討論不能)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