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手洗潔的旋律(御手洗潔のメロディ)

 
 呼呼~昨天收到了!!
本來很擔心會在過年後才收到的,幸好幸好。
不過拿到手後不覺得有350g的重量,改天帶去公司秤看看好了...
  
 這是由講談社novels出版的系列
封面很漂亮,而且還有燙金字,感覺充滿了高級感啊!
很棒很棒!
害我想買最後のディナー了!

  
 請bk1包了書膜...這樣看起來比較方便。
不會書衣跑來跑去的。
雖然18cm的書台灣也找的到書套包啦...哈哈。
  
 想不到裡面是這樣排版的啊啊啊啊!!
不是說看不習慣,而是"娘喂!這內容一定很長!"
這本收錄了四篇短篇(其實很長)

IgE
SIVAD SELIM
波士頓幽靈事件
さらば遠い輝き

(這篇篇名姐姐我不會翻!告別昔日榮光?)

本來從第一篇IgE開始看,可是看到介紹說SIVAD SELIM描寫了石岡與御手洗的生活
馬上先看這篇!
果然沒有後悔啊!!
因為這篇根本就是夫婦生活紀實!!!

一開始是石岡接到高中生打來的電話
對方表示想幫外籍殘障學生辦一場音樂會,出場的人都是高中生樂團
希望能邀請御手洗到現場演奏,增添一點風采
石岡聽到對方是自己的書迷,又聽到這麼有愛心的活動,就一口答應要幫忙邀請御手洗
結果.....

『我沒時間,12/23那天我跟重要的朋友有約了』
「我沒聽說!!」
『好像也是』
「我可不知道有這件事啊!」
『我也沒必要什麼事情都跟你報告吧!』


夫婦對話part1
我覺得這段很蝦,石岡整個無理取鬧XDDDD
後來就開始兩人盧來爐去的對話...
石岡還說要燒掉自己珍藏的偶像唱片跟寫真,希望能爐到御手洗出場
(御手洗很壞,還要他連錄影帶跟一些勵志書一起燒掉XDDDD)
御手洗很強硬的說這是物理上的不可能,所以多說無用。
最後開始苦情作戰

「到底是多重要的朋友?要是不珍惜書迷的話以後會哭的喔!」
「我的書一本都賣不出去,你要跟我一起在路邊當乞丐。這樣也無所謂嗎?」
『乞丐在美國可是正當職業喔!還有發行執照呢!』
「這裡是日本!御手洗!我們說的是在日本發生的事情啊!」
『那就一起到美國去吧,買台一百元美金左右的破爛車,晚上就睡在裡面,白天就躺在公園的長椅睡覺』
『在投幣式洗衣店裡拿取別人洗好的衣服,幫他們折好,這樣就能靠拿到的小費生活喔!』
 
夫妻對話part2
XDDDDDDD
這整個很妙,原來有這種生活法啊~
御手洗驚人的知識!!
不過美國乞丐真得有執照嗎?謎。

兩人一直沒辦法得到共識,就開始冷戰。
石岡烙下狠話
「我們就各自生活吧,御手洗。如果你拒絕這件事情的話,就要有所覺悟。」
「我可不想喝沒人性男泡出來的茶。」
「今天開始你也別想吃到我做的味增鯖魚了」
「你就一個人煮泡麵在房間裡吃吧。」



這不是夫妻吵架的時候,老婆拿來威脅老公的話嗎?
"我再也不會煮飯給你吃了!"這樣的XDDDDD
石岡說不想喝茶是因為御手洗有幫他泡一杯茶,可是石岡鬧彆扭說不想喝冷血男泡的茶。
這是怎樣啊!?這篇是怎樣啊啊啊!!
味增鯖魚好像是石岡的拿手菜...?
後面有提到
其實他已經買好魚了,只是賭氣不想煮就這麼的凍在冰箱裡 XD

因為御手洗不出場,石岡覺得很過意不去就接下了開場演講的工作
結果就開始"石岡的苦惱",看他一直碎念XDDDDD

這篇有沒有這麼歡樂啊!
超級女性向的!!!

目前看到石岡開始小反省自己。
對明明知道自己插隊打亂御手洗的行程,還這麼無理取鬧的自己而生氣。


揪~竟~御手洗跟石岡能否合好呢?
出現在馬車到公寓前的神祕老黑人又是誰?御手洗跟這名老人又有什麼過去?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

匿名表示…
原來御手洗有這樣的一面阿?
在摩天樓的怪人裡面的御手洗劫然不同呢!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