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淵傳奇 tales of the abyss ED2

 

TOA動畫ep16,換了片尾。
フォニック文字也變了,
"I believe that we can choose our futures"
實際上的フォニック文字有錯,believe少了一個e
劇情開始走向沉重的地方了...期待。

片尾的每個人也都換服裝了,以稱號特殊服裝出場
  
 工作人員對アニス頗偏心的,CUT數最多 XD
"リトルデビっ子"(小惡魔)
是アニス演出惡魔的角色拿到的戲服
其實還蠻適合她的 XDDDD
在遊戲裡我也蠻常讓她掛這個稱號,很可愛。

  
 ジェイド大佐"悪の譜術使い?"(邪惡譜術師?)
是皇帝惡趣味的禮物 XD
其實在遊戲裡我不常讓ジェイド掛這個稱號,所以對這套衣服不太熟
這個髮型的ジェイド感覺比較好看。
我通常都是讓他穿白衣,或是武道服。

  
 ガイ是
"ブレードテイマー"(鍛劍師)
也是皇帝送的衣服。
其實我比較希望是以侍者的造型出現阿阿~~
我家的ガイ永遠都穿著侍者服的 XD

  
 ナタリア
"漫遊冒険娘"(漫遊冒險女孩)
洗素材必備稱號!!
我家的ナタリア是泳裝常備的變態公主 XDDDD

  
 ティア
"クールレディ"(冰山美人)
也是皇帝給的衣服。
不過還是女僕裝好!!
女僕裝!女僕裝!
女性響士的制服也不錯。

  
 アッシュ
"ファブレ子爵"(法布雷子爵)
其實這是ルーク的稱號的說...
因為アッシュ在遊戲裡只有初始服裝跟深淵銀兩套
不過以他的身份來說,應該才是真正的子爵...(爆大雷!!)

ルーク
"ベルセルク"(鬥技士)

完成256場HARD戰鬥得到的稱號。
因為很醜所以我不常用
通常都是タクティカルリーダー常駐,不過這樣就碰不到稀有怪,苦惱

留言

匿名表示…
動畫有一直在追的人v
雖然因爲沒玩過遊戲對背景一無所知中orz
小心問下結局應該不會是BE吧?
(最新一集看發便當看得心驚膽顫囧)
Neshika寫道…
to 千
動畫我對他真是又愛又恨
有些地方作的不錯,可是有時候又用超古典的表現手法,讓我覺得好像在看10年前的動畫...

BE?
我聽不懂~(汗)
不過結局表現蠻開放的,當時讓玩家吵了一陣子。
這集開始便當會開始發了,畢竟要收尾了。
遊戲本身做的真的很棒,雖然有點長,但是就是要這個長度才能感受到沉重啊。大力推薦!搞笑的點也很多XD
我現在很期待レムの塔那段劇情會怎麼表現。
匿名表示…
(隔了這麽久才想起來回復這篇OTL)

BE就是Bad Ending的簡稱啦,大概是從遊戲那邊的説法衍生過來的,一般指全滅或是令人悲傷的結局——相對應的就是皆大歡喜的HE(Happy Ending)

TOA遊戲是我個人最苦手的RPG,而且還在PS2平臺就直接放棄了orz
大概非原作黨對動畫的接受度更高些(?)=V=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