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三天兩日遊



昨天剛從澳門回來,今天上班一整個累。

這次去澳門三天兩夜,又被周圍的朋友嘲笑了一陣。

原因是兩年前同樣的班底就去過澳門,那時候是四天三夜的行程。

澳門這個別人一天就逛完的城市,不進賭場卻可以玩這麼"深入"讓很多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我是覺得澳門沒有大家說的這麼空虛,
其實放慢腳步在街頭漫遊,每個城市都可以玩的很深入。

  
 
這次住的是新開幕的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位於沊仔島,兩年前來的時候還在興建中。
飯店位於龍環葡韻的正對面,我住的房間剛好可以從窗戶看見整片葡人之家還有官也街。

位於正門櫃檯前的噴水池雕塑,也是最代表澳門威尼斯人的景點。
做的非常漂亮,可惜紀念品店沒有賣縮小版的擺飾…


  
 

簡單的說就是把聖馬可廣場還有嘆息橋等等威尼斯景點移植過來,
雖然金碧輝煌,卻帶點財大氣粗的感覺。
原本有拍到外觀的,可是因為某些事情照片全都泡湯了…
飯店本身十分廣大,一樓是賭場餐廳還有會議中心跟太陽劇團專屬的Zaia劇場。
三樓是美食街,還有大運河購物中心。
在室內營造出威尼斯的戶外風光,剛走進去的時候真的有種被騙到的感覺。
忘了從幾樓開始是住房區,我是住在25樓。
 
這裡有搭乘貢多拉船的服務,因為套票送了一張免費船票,我就搭來玩玩。
因為搭乘的時間人非常少,所以我就享受了一人包船的福利XDDD
很幸運的,我的船夫是一名義菲混血美女"Nina",個性非常活潑,在船上跟我聊了很多。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Nina的背影)
整個就像是練習英文會話一樣…但是被一直逼問為什麼沒有男朋友…冏
不過Nina太過活潑讓我很害羞,因為她不停的跟路人打招呼擺pose
"hello~my friend~~"  "hello~~my fellow~~~"
然後運河兩岸的遊客就一直拍照,我整個人害羞到極點…
還被Nina虧說很像大明星,大家都在拍我們XDD
最後還唱了"O sole mio""月亮代表我的心",吸引了更多遊客的目光~
整個就是水星領航員氣氛,幸好不是壯丁船夫,不然一路上一該很沒話聊吧…|||


當然,還去看了太陽劇團在威尼斯人的專屬表演"Zaia"

有兩個優惠方案:

1.房客可以用599的優惠價格買A區的票(不限張數,害我很想當黃牛賺旅費XD)

2.當天購票可享75折優惠。

最後我們劃了AN排的走道位置,離舞台蠻近的大概30公尺左右。

表演真的很精采!使用道具的雜技還有演員的肢體表演,真的會讓人越看越佩服。

不過比起舞台上的表演,我更在意舞台機關跟兩旁的歌姬。

大量使用的鋼絲,讓整個劇場就像是太空一樣,演員們忽前忽後的出現,也讓我眼花撩亂。

現場演奏的樂團跟歌姬,實在是太強了!!

我愛死這兩位歌姬了!!

雖然用的是揉合了多種語言的的想像語言,但是還是能充分表現出每一幕的氣氛跟劇情阿!

所以一回來馬上就買了歡愉之旅的DVD跟原聲帶 XDDDD

而且想再看一次萬花筒之星XD


最後一天還去了路環,吃了有名的安德魯蛋塔。

個人覺得不管是服務或是口味都比瑪嘉烈好太多,建議來路環才能享受到最好的蛋塔!

路環不像是市區充滿了過度商業化的氣息,比較接近以前基隆八斗子那種小漁村的感覺。

這種純樸感讓我感到十分懷念,而兩旁低矮的平房也殺了很多記憶卡。

尤其是半廢墟狀態的住家,更是讓我這個廢墟控狂拍 XD

這次的三天兩夜玩的比較自在,多半在回味兩年前的景點,還有享受威尼斯人的設施。

最大的缺憾就是相機裡的照片被同事不小心刪了,只有在最後補拍了威尼斯人內部的裝潢…

唉…這算是小小的遺珠之憾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