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 印度花園香氣噴霧...好怪阿!

 
 外盒就是我敗家的原因!
看到這隻小象我就忍不住啦~~~
實在是太可愛了!

  
小象特寫!!
這款香精想表達的是印度雨後花園的氣息,所以小象撐著傘。

  
打開之後讓我嚇了一跳。
第一次買Hermes家的香水,果然做的有夠認真啊!
打開外盒裡面還有一層內盒,挖空的"H"字樣,有種品牌宣揚的感覺。
不過被我拍的好像是藥妝通路品牌的保養品一樣XD
 
主角出場~
瓶身造型非常簡單,這也是花園系列一貫的造型。
上青下藍的色調,看起來非常舒服。

我要先說我買香水是不試聞的,完全是靠造型來決勝負。
頂多查一下香調,通常我喜歡果香或是中性感的…
太小女人的不太適合我 XD
買了之後,再照噴起來的感覺決定在什麼時候用這樣。


這款印度花園的關鍵字是"雨後花園" "中性香" "印度"
很炫的是,它的前味是小豆蔻、 胡荽,所以一噴上就會感受到一股辛辣感。
中味是胡椒、 薑 ,又是辛香料組合!
所以我是噴到現在一直沒辦法到後味,只能一直聞到胡椒的味道XDD
不過慢慢的有股花香會從香辛料味裡跑出來,感覺很清涼。

看了很多人都說這款有瓜香味,姐姐我一點都沒聞到捏~
怎麼會這樣!?



還附了一本小本子,用各國語言介紹這支香水的香味。
當然有很多插畫!裡面滿滿的都是小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