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雪球幸福原味銅製書籤

最近盯上一個好設計品牌!
要不是因為荷包太薄,還真想敗完所有的商品!
那就是:T SNOW滾雪球
這家設計品牌,賣的東西很有趣!
是利用不銹鋼板可彎曲的特性,做出許多特色商品!
再利用電鍍製造出閃亮亮的質感!
一開始是在ZAKKA雜貨網發現到這款書籤
整個就是太對我的胃口啦!!
可是懶得申請ZAKKA的帳號,在博客來苦命搜尋,終於被我找到他了!
(兩個網站用不同名字登記,搜尋起來真累人!)
 
 
一系列共四款
分別是"親愛小鹿"
"魚躍龍門"
"希望之光"
"永恆之戀"
分別代表鹿 龍 獨角獸 鳳凰四種動物
這種帶點奇幻又精緻的設計姐姐我最受不了啦!
整個戳到我的敗家穴!
馬上敗了親愛小鹿的金色款!
因為我是個鹿控!而且要有角的鹿才可愛!
所以我最大的願望就是騎在奈良的鹿背上!
其他三種因為是很常見的奇幻生物,所以不知怎麼得就不怎麼吸引我了…
每款都有金銀兩色可以選擇!對我來說金色的鹿才是王道!
 
這兩款是很有趣的"natural blass"燭臺!
很像是立體卡片的感覺!
不過因為我不點蠟燭的,所以感覺實用性不高…沒買。
其實我最在意的是這款"飛行夢-信天翁號"
原本的零件像是蝕刻片一樣,是在一片薄薄的不銹鋼板上。
用自己用刀片把零件裁下,再用膠固定!
我想老哥應該會很喜歡這玩意!下次買來送給他玩玩!
 
馬上用在最近看的模仿犯上!
很適合這種字很多又厚的小說XDDD
真的不用書籤都找不到自己看到哪了…
實物的厚度比我想像中厚很多!
而且挑空的地方做的很細緻!整個是物超所值!我愛不釋手!
唯一不太喜歡的是鹿鼻子吧XD
從外面看只會露出來一點點…
可是很擔心會折到的說!
真是緊張阿!

留言

匿名表示…
看完這篇馬上跑去搜尋XD

很漂亮呢~~我也想買一個,
不過我很怕這種有厚度的會壓出痕跡說 囧>
之前有看過類似的
就是顧慮到這點所以遲遲未下手...

另外,
Neshika的模仿犯是新版的封面呢...
真好...我手上的舊版封面讓我不敢把它朝上擺在床邊 囧

(突然發現Neshika的ID裡面就有鹿耶XD)
defox寫道…
hmm..

你好,
這是首次留言,很高興認識你
的確是好有美感的書籤呢,有品味的選擇
Neshika寫道…
to Hane
恩~的確會壓出一點痕跡!
所以後來我就不用夾的,是直接放在書頁之間…|||
不過以我的個性這樣放過沒三天書簽就不見了XD

買新版封面是因為有折扣!
爆炸~
模仿犯真的有超多版本呢!
你手上的是封面是一個能面面具的版本嗎?
那版真的有點恐怖…

"樂園"也要出了,可是沒錢敗來看。
最近也沒時間看....冏

除了id裡面有鹿,本名在某方面跟鹿也有關係,所以我才會這麼喜歡鹿!
而且真的好可愛阿~~~
說著說著想再去奈良一趟了...
Neshika寫道…
to defox
謝謝您的留言~
這款書籤真的作的很精美!
他們家還有配合大林觀光做出一款以葡萄為主題的書籤,也很漂亮呢!
不過不知道該怎麼買...冏
匿名表示…
果然還是會呢,
可是這種書籤的好處就是可以指出"行"啊~~
直接夾在書頁間好像有點可惜了呢...

沒錯...我手上的就是能面板 囧
非常的恐怖...
看到新封面出來很想再買一套,
可是這一兩個月灑太多錢買書了(掩面)

"樂園"我正在摩拳擦掌的等待呢XD
之前因為從某處看到"要趁大學時代多讀書"
所以最近每天都是卯起來看書...
還好期末報告都交的差不多了:P

我也好想去奈良呢~而且我也跟小川老師一樣很想吃吃看小鹿仙貝
(看會不會有鹿仙跟我講話XD)
Neshika寫道…
to Hane
啊...我沒想到這個書籤可以指出行捏!
一直都是很阿呆的單純夾在看到的那頁上XD
這就像是給原始人飛碟,他也不會開的感覺嗎!?

老實說之前就是因為封面很詭異,才沒有買模仿犯的...(遮臉)
最近我倒是沒買啥書,因為今年踩了很多地雷,心情大壞。
剛看完島田大師的螺絲人,竟然開始覺得無趣…
新御手洗系列果然不合我胃口啊…|||

好好利用大學時代可以看很多書喔!
不但時間比較充裕,而且學校的圖書館整個超棒的!!
可以省下很多錢,也可以找到很多絕版的書!
出社會之後才開始懷念圖書館的好...淚目
想當年我就是等了一年才等到"放學後"的出現啊~~
狀態明明在架上,卻不在原本的位置,所以我就這樣每天去圖書館一架一架找XDDD

今年去奈良,因為天氣不是很好就沒玩很久…有點可惜!
不過能摸到鹿就讓我整個人high翻天啦!
要是能像鹿男一樣有my shika可以騎的話就好啦~~
這是我小小的夢想。
匿名表示…
我是看你夾的位置才想說可以指出行說XD
因為看很密的書最大的煩惱不是看到哪一頁,而是看到哪一行啊...

我是因為先看了電影...所以才會這麽喜歡宮部阿姨,卻在今年初才看了模仿犯 囧

我倒是蠻少碰到讓我覺得很雷的書呢...
應該說我很少會覺得某本書難看,
我還蠻擅長尋找書中樂趣然後就看的很開心XD
(↑唸日檢書也可吐槽例題的人)
覺得不難看,可是探測不到電波的狀況倒是比較常有

我最近才開始看島田的書呢!
以前覺得封面太醜買不下去,
之前偶然翻一下異邦騎士就被吸引住,
衝破封面的籓籬就這樣看下去了XD

圖書館啊~我家附近就是中央圖書館的分館
所以比起學校圖書館,我比較常去那裡呢
(尤其是翹課的時候...)
不過我不太喜歡借書來看,
這方面我有一點潔癖(汗)
放學後明年要重新出版了呢~

我也很想要My shika!!!
不過鹿可能會很辛苦...

我怎麼每次都留那麼大串(遮臉)
Neshika寫道…
to Hane
今年我踩到最雷的書是"失控的邏輯課",這是自掏腰包部第一名爛書!
(上禮拜看的"我配不上她"也很想擺上第一名寶座)
跟朋友借來看的第一名爛書是"梅第奇匕首"!
都有寫文章罵一遍XD
其他書看完大部分是沒有很有共鳴…

我原本是島田大師的書迷。
說原本是因為我只喜歡舊御手洗系列。
剛好你提到的"異邦騎士"就是我最愛的那本!
雖然詭計跟推理成分不強,但是整本書的氣氛很不錯,很能看出御手洗外冷內熱的個性。
後期御手洗系列,就是慢慢失去了那種關懷,只追求詭計的意外性還有殺人手法的獵奇性...
我就不是那麼愛了。
所以在龍臥亭幻想後,我就沒買島田大師的書了。
開始轉往東野流…東野是慢慢往社會派寫法前進的感覺,慢慢看不到原本那種最後一頁的驚奇。
所以我又開始轉向宮部美幸...
(放學後要重新出版了,這次要買起來看看!我對那個殺人動機一直沒辦法釋懷啊~)

模仿犯的電影...我一直沒有看。
因為就跟白夜行一樣,想說要直接看原作,不想被其他形式干擾印象。
結果看了原作,想說這應該很難拍成電影吧!以宮部阿姨的寫法...

圖書館的書啊~
以前會覺得有點髒啦!可是窮學生沒錢,只能跟圖書館當好朋友!現在雖然有點錢,但是買書的錢還頗痛的XD

MY SHIKA不錯吧!
但是停"車"的時候也很麻煩齁...
而且要開始控制體重了XD
不然會變成虐待動物...

p.s.島田系列的封面真的很醜=___=

我也每次都回應一大串(跟著遮臉)
匿名表示…
啊啊~
我很少看西洋的翻譯小說呢
(應該已經要到幾乎不看了 囧>)
太習慣日本翻譯小說的氣氛了...
而且洋人名字好難記!!
(所以那種明明是日本人寫的小說,卻是一堆外國人的故事,我也會覺得很驚慌...)
不過看哈利波特那種奇幻小說,
或是文學名著那種倒是沒什麼問題~

我很不會寫心得文呢...
交作業那種ok,可是要寫在自己網誌上就不太行了~~
可能因為我看書的時候都是放空的
而且太放空XD
不過最近有在慢慢試著一看完馬上寫些什麼:P

我看到現在也是最喜歡異邦騎士呢~
看完龍臥亭殺人事件之後,
喜歡石岡更勝御手洗~
我是很容易對人物有感情的人
所以很可能會這樣一直追下去吧...(遠目)

會到最近才看島田的書,
有一部分也是因為他是本格派大師,
我ㄧ直是喜歡社會派多些呢~
所以也還好第一本就是看異邦騎士。

東野的書我雖然有看過的都很喜歡,
可是一直對他燃不起來呢...
書好看,可是要我說喜歡的作家,我都不太會想到他

模仿犯的電影啊...
既然現在沒有看,以後也不要看了XD
真的不是難看兩字的可以形容的!
只能說,這麽長又刻畫的那麼細膩的作品,
硬拍成電影真的是...想太多
阿姨的書~長篇就是模仿犯,短篇就是繼父了!
我一開始是專挑少年當主角或是主軸的故事來看,
我很喜歡阿姨寫小孩跟少年的方式。
後來就慢慢的快要收完ㄧ套了...
不過ㄧ次看太多阿姨的書會有燥熱感,
因為每本都給你溫暖一下XD

不過My shika在台灣會很辛苦吧~
而且總覺得很容易就會被勾引走XD

最近皇冠有在檢討他們的封面了呢!

總覺得今天留的很語無倫次(逃)
Neshika寫道…
歐美翻譯小說喔...
人名讓我很頭痛,尤其是小名之類的,常常看到後來都不知道是誰了。
還有就是歐美翻譯小說常常會被翻的很囉唆!以前我也不太喜歡...
感覺日系小說文字比較乾淨俐落,但是又能充分帶出氣氛!

心得阿...
以前比較寫的出來,現在有點難。
可能是老了吧?
不然就是只會寫一些很花痴的心得,像是很多"試讀大家"寫的那麼天花亂墜的我還真寫不來。
(偷偷說,我覺得那種專業試讀者還蠻令人反感的XD)

島田大師的書喔...
我只能說御手洗一出國,就變了~~QQ
這次的螺絲人,我還覺得書裡出現的童話故事還比整本書好看XD
(好沒禮貌!)

東野桑的書...
"惡意"是大家都推的傑作!
可是我其實最喜歡的是"湖邊凶殺案",很早期的"雪地殺機"我也很愛!
我比較喜歡這種帶些驚奇感的小說。

宮部阿姨的書,我現在只有"繼父"跟"模仿犯"。
"繼父"裡的雙胞胎太可愛啦!!是犯規的可愛啊!
"模仿犯"的電影有聽我哥說超級難看...我就不想看了XD
我是覺得好歹也拍成日劇還比較有搞頭吧!拍成電影注定就是要失敗...(嘆)

我有看到PTT推理小說版皇冠工作人員提出的書封意見調查。
不過實在是筆墨難以形容...設計的很怪異之外,沒有統一性才是爆點啊!
連標題的字型跟設計都不統一是怎樣!
說到封面就要力推森老師的系列!可是我對那種理科小說不合!

my shika應該會受不了台灣的天氣齁!
那就要發明鹿形的交通工具!像是小丸子裡的小紅馬溜溜車一樣!簡單的說就是四輪機車做成鹿的樣子XDDD
能看嗎這!?

不過如果奈良推出騎鹿活動,花多少錢我都會去!
(那可是天然紀念物啊啊啊啊啊)

我的回應更語無倫次XD
連小紅馬溜溜車都出現了!什麼挖溝啊!
匿名表示…
囉唆+1
而且描述的狀況我常常很難進入
日本的就很順利...可能還是從小到大的喜好的關係吧

我也最喜歡寫花痴心得了!!
寫的很開心啊~不過我的blog是親友取向
所以常被同學抱怨看不懂我在寫什麼XD
我會獨立寫一篇心得通常都是看完書之後,
覺得腦中有東西在轉的狀況,
才比較容易寫的出來 (所以到底是什麼在轉?)

我可以理解你的感覺呢...
每次看那種旁徵博引,引經據典的心得
都覺得好累喔,而且很多看完是不知道所以那本書好不好看...
不過真的還蠻佩服他們寫的出心得XD

我還在慢慢的補進度呢~
不過總覺得御手洗這個人性格很不穩定
今天看完"摩天樓的怪人"
實在很在意御手洗這中間到底是遇到什麼事啊
年輕時的他明明就是個彬彬有禮的好青年呢

惡意我還沒看過呢(遮臉)
我手上有的,最喜歡的是"嫌疑犯X"跟"名偵探的守則"XD
挺喜歡東野的幽默的,
蠻希望獨步可以代理"毒笑小說"跟"怪笑小說"
不過現在十分期待明年初的流星之絆!

雙胞胎真的超可愛~~!!
我第一本阿姨的書就是"繼父"呢
拍成日劇應該很不錯呢,
我想看少年XD

封面啊,城邦集團手下的都蠻不錯的
真的希望皇冠可以學學他們~
我很喜歡獨步幫每個作者的系列都獨立設計一個logo,這點獨步做的非常用心~

我本來也是因為"理科"兩個字而卻步,
不過讀了之後,總覺得是
"包著理科的外皮來探討哲學"
因為裡面的角色每個人講話都很哲學
而且我立刻喜歡上犀川老師(羞)

不過台灣也有鹿呀...
My Shika‧Ze Ume ←什麼東西啊 囧
那不如在公園做My Shika的騎乘玩具好了XD

看到小紅馬溜溜車,我腦中立刻浮現的是友藏拿著它要去退錢的奔跑姿!
Neshika寫道…
to Hane
完了!我們的留言大暴走了!
要不要另開一串來聊!?
原來閣下也懂小紅馬溜溜車!!實在是讓我太感動啦!!
那集真的是小丸子的經典...另一集小丸子被關在學校廁所也是經典中的經典!

公園裡的木馬全都改成木鹿!你覺得如何!感覺真不賴啊~~

花痴心得超級好寫的!!!
而且有時候看電影或是小說不由自主的就會往腐方面聯想...
真的是糟糕透頂了啦!
不是腐心得就是吐槽心得,太過認真的心得反而不知從何寫起 XD

我的原則是有興趣的書才會去報試讀啦,不然讀到不合胃口的寫出一篇鳥心得我想出版社也不會高興吧...
所以對於那種一個月可以接很多本試讀的人,覺得很佩服...同時也有種對書不尊重的感覺...

揪竟~~御手洗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他從好青年變成反社會怪咖呢?
老實說我比較想看御手洗短篇集啦…可是看皇冠的出書計劃好像都沒排上…嘆嘆嘆,連三嘆啊…
我喜歡演講癖發作的御手洗 XD

東野的幽默的確不錯!
我也有"名偵探的守則"實在是太精闢了!一直在吐槽推理小說的通病...噗!
"流星之絆"啊~日劇整個歡樂化了。我想看湯川老師的新作"聖女的救濟",不過感覺不會比"嫌疑犯X的獻身"還精采就是...

城邦系列的封面都做的很不錯!跟皇冠家的比起來應該就是差在質感上吧...
皇冠那個choice系列的封面不分國內外都沒啥質感的。
城邦家的就感覺比較有用心在封面設計這塊...
"失控的邏輯課"這本鳥書,封面也天殺的好看啊!所以我才被騙到了!

我不排斥理科,只是森老師的筆觸讓我不太有共鳴的說...
理科很有趣,哲學也很有趣,可是犀川跟萌繪的對話實在是讓我燃燒不起來啊~
所以只看到"永劫回歸"就停了...可是好像有看到犀川老師有提到自己內心的黑暗面,還蠻在意的。
我想看黑掉的犀川老師!!(吶喊)

梅花鹿也很棒啊~
身上的斑點好可愛!!
話說原來奈良公園的路是麋鹿!?我剛剛才發現XDD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