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sidia Final Fantasy沉迷中...

 
嗯嗚~昨天看完電影才開始玩的"Dissidia Final Fantasy"
恩~操作系統複雜中又帶點單調,要適應果然需要一段時間。
尤其對我這個ARPG弱者來說,不能靠等級硬輾的戰鬥實在很辛苦。
而且一開始安裝好久阿~~
我看完兩本漫畫還沒安裝完…orz
而且劇情有點出乎我意料的說…
我原本以為是大家湊在一起,然後可以自己選出戰腳色之類的…
結果是每一代主角一條路線,短短的一條路線。
不過彼此會有交錯就是了。
大致上分組好像是

1.FFII &FFIV & FFVII &FFX
四人主角一組,隨故事前進會慢慢分散。
這組頗歡樂的!
意外的FFII的フリオニール跟FFIV的セシル是很開朗的大哥型角色。
然後ティーダ就是製造氣氛的傢伙。
クラウド…就是陰沉的人。
這組FFII跟VII還有X的路線都結束了。
2.FFIII & FFVI
FFIII的洋蔥劍士好可愛阿!!個子小小的!
很是卻很MAN的說要保護ティナ!真男人!
這組目前還沒開始碰…

3.FFV & FFIX
バッツ跟ジタン
目前還沒碰。
4.FF
5.FFVIII
這兩個獨行俠。
光之戰士目前還沒開始。
FFVIII的スコール目前玩到第二章。



 
DEMO的操作根本是神吧!?
實際上在玩的時候還蠻慌亂的…
因為攻擊分成HP攻擊(按口)還有brave攻擊(按o)
一開始搞不太懂兩者差異,狂按o,結果敵人一直打不死XD
又加上第一條路線玩的是FFX,最後被ジェクト大叔電的超級慘…
接了4次關才結束…
最後我發現一個很鳥的事實
就是有遠距離攻擊的角色真的是強勢到犯規啦!!
像是FFII的フリオニール整個是超好用角色~
不但有八種武器,而且HP攻擊是超遠距離的直線箭!!
所以有些時候一開場狂放HP攻擊,馬上就KO了!
尤其是碰到嘉獎條件是無傷打敗敵人的時候,更覺得好用阿~

一開始用的ティーダ都是近距離攻擊比較多。
而且HP攻擊不知道為啥意外的命中率低…
所以就算EX mode下我還是很難凹出必殺技阿!!

玩到目前整體感覺,好像se社浪費很多資源在壓力扣米項目裡。
反而在動畫跟動作上的刻畫不是很精緻,沒有當初那種20周年紀念作的感覺。

我大概玩完一輪,所有角色出場之後就收起來了吧?

反倒是FFCC在NDS上的序作好吸引我啊!
這次可以自創主角,感覺更棒了!

發現自己忘記改標題...想說怎麼舊文被挖到最頂端XD
整個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