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Rose Pink意外入手!

 
因為某些陰錯陽差的原因,讓我有機會舊機換新機。
在店裡猶豫了很~久,最後買了粉紅色。
本來一直在紅色跟粉紅色之間猶豫不決,在澳門回台飛機上有看到紅色機,感覺也不錯。
紅色機比較有質感,但是我覺得紅的有點太暗了。
粉紅色機是陽光路線,但是相對的玩具感就比較重。
打了電話問kean,他丟給我一句很帥氣的話。
"2000型之後看起來都很廉價!"
............算你狠!


最後買了粉紅色機,老實說一打開真的讓我有點傻眼。
因為跟想像中的粉紅完全不一樣!
但是看久還蠻習慣的。
把舊的小黑動了手術之後讓給別人用。
店員問我要刷什麼版本,我整個一問三不知…
然後檢查電池的時候還搞錯電池蓋的位置。
我每次在小賣店都會變成一副生手的德性,明明是宅到不行的說XD
 
螢幕周圍的凹凸問題好像解決了?
因為沒貼保護貼所以看不太出來,不過用手摸是蠻平滑的。
總之,以後就要靠小粉紅2號好好努力啦!!
結果NDS跟PSP都變粉紅了,整個很不合我的style啊!

留言

匿名表示…
偷偷的說(?!)
好像和大人你同一款式?=P

但小的NDS是Metallic Rose =]
匿名表示…
啊——我我我我名字沒寫完就!!!
Orz

我才不是N3啊…… orz
Neshika寫道…
我的小N是普通粉紅
還是當初鬼上身消息一放出就去預定的水貨XD
整個很蠢…

現在看自己拍的照片發現色澤太深了,時機沒有這麼粉紅的感覺…比較偏白?
匿名表示…
>我每次在小賣店都會變成一副生手的德性,明明是宅到不行的說XD

我也是呢...每次踏入小賣店都不知道在害怕什麼 囧

有時想找人壯膽,可是當我做阿宅之旅的時候又很不想有人在旁邊...
每次進入小賣店都是鼓起勇氣的決定XD
Neshika寫道…
對阿~
所以很不喜歡去小賣店…
這就叫做"遊戲小賣店恐懼症候群"!?
以為只有我會這樣,想不到…
有同伴阿!!(轉圈圈)

尤其是遊戲擺在櫃子裡要跟老闆說的店我更是倒退三步…
所以後來慢慢走向網購…真的要預定的東西就請朋友在台北訂。
不過到台北拿貨又是一大工程= =


不過在小賣店退化成初心者模式的時候,感覺店員會傳來一股"這傢伙是個啥都不懂的大肥羊"的氣 XDDD
匿名表示…
怎麼說呢...總覺得那是對女生很不親切的空間 囧
然後人就變的很畏縮XD

不能自己翻找的店我是不會進去的XD
有時候詢問乙女遊戲時
店員散發出的氣就是"什麼沒聽過的怪遊戲"

可以請這些店家了解乙女的心情,請一些女店員嘛 囧>

我是覺得那些店員有種"去給我好好做功課再來"的感覺...(遠目)

我功課都做的很好的啊!!!
匿名表示…
我有試過去問FF(PSP啦),
然後那老闆"鄙視"我說:
「啊只有日文啊不是英文啊你聽得懂嗎你?」
……好啦可能是老闆他人很好, 但……
但是他那語氣一整個……
所以到最後那天我是買了太鼓2。
囧rz

以後還是拉個男生或是一隊女生去買遊戲……吧?(嘆氣)
Neshika寫道…
to HANE
乙女遊戲我絕對會用網購XDDD
不知道為什麼手機店還有小賣店的店員都會散發出一股殺氣…
真的是難以靠近阿…
我常會碰到很兩極的狀況
一種是吃定定初心者的店員,另一種就是特親切型的…
每次走進店裡都像是在踩地雷一樣 冏
之前我有看到女店員不在就不走進店的經驗,整個很像變態。在門前來來去去N次 XD
Neshika寫道…
to N3MRAC

所以你那天就抱了太鼓2回家了!?
沒有嗆老闆說"老娘日文嚇嚇叫啦!"之類的…

那天我拿小黑去的時候,忘了把語言調回中文。
結果就聽到店員在竊竊私語
"哇~都日文ㄟ~" "我都看不懂ㄟ~"

怎麼有點酸阿…
然後聽到我的韌體是自己更新到5.01的時候,又露出一股無奈的眼神…
是怎樣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遊戲小賣店的店員一點都沒有服務業的素質阿!!??

難道酸人是店員的必備技能嗎?冏

最近在苦惱的是KH 358/2 的同捆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訂XD
要用很標準的日文發音念出標題還是用很弱的口氣說"那個出在DS上的王國之心的同捆版"XDDD

專業阿宅!?還是繼續裝初心者!?
匿名表示…
就地理位置來說,我親自跑一趟比網購方便很多XD

兩種對我來說都很討厭...
我喜歡都不要理我的店員!!

或許比起服務品質,
小賣店店員更重要的是威嚇技能吧!
讓客人變的一愣一愣的...

遊戲名這件事...
我一向都是選後者XD
不然就是直接抄好拿給店員...
應該說不管訂什麼東西我都是這樣啦:P
不想看到店員茫然的眼神...
Neshika寫道…
除了威嚇,小賣店的店員好像也很常跟自己人聊天聊到忘了搭理客人…
雖然跟熟客哈啦或是自家人聊天這種情況在哪裡都會發生,不過在ACG界的賣店似乎情況特嚴重…orz
而且對熟客就超熱絡,對生客就一臉冷淡的臉。反差實在大到令人忿怒阿…
有時候也因為這樣不太想踏入沒去過的店…
這是京都的謝絕生客文化嗎?

對喔…還可以用寫的…
我怎麼沒想到呢!真是個迷糊蛋阿!
下次就這麼辦!喔耶!

平常個性很正常,但跟陌生人說話這件事是我一直沒辦法克服的點…|||
就像到便利店領博客來的書,我也是股起了十足勇氣後才敢說出"我要拿博客來的書"這幾個字…orz
還有工作上要跟廠商連絡或是訂貨的時候,也是心驚驚阿~
匿名表示…
這的確是!
賣電腦相關用品的也會這樣呢...
需要有點專業知識的店家容易排外?
我又是很討厭跟店員混熟的人XD

>這是京都的謝絕生客文化嗎?
這句話我腦中馬上出現阿部在跳舞XD
(あかん~あかん~)

便利商店取貨我倒是對答如流,
還賣罵過店員+客訴...
可能因為之前有在餐廳上班的關係
所以服務不佳的店員很容易讓我生氣XD
打客服啊或是打電話詢問什麼的,
我也都蠻拿手的(拿手!?)

這種問題只會發生在acg類的專賣店...
我覺得一切都是店裡的氣氛使然啊...
Neshika寫道…
恩~我也是不喜歡跟店員混熟的人…
不是說在擺架子啦,只是不太習慣…

阿部在跳舞,是舞伎哈哈哈嗎?XD
真是部好片呢~
很標準的宮藤片!笑點跟流暢度都一極棒的啦~
不用花腦袋看片,真是棒!
我還蠻喜歡片裡的那種泡麵的說…真希望吃看看阿~
我的話一定要蛋多多+肉多多(好不健康)

到便利店拿書久了,慢慢習慣了…
不過碰到店員聽不清楚我的名字的時候,還是會囧個一下呢…
不然就是挖了很久還挖不到我的書,更尷尬…
匿名表示…
我日文不是講得很好啦 orz
日文都是上網看動漫逛日站學回來的以及玩偉大的逆轉學回來的 XD
(講得好+有自信我早就用日文頂回去!哼!!!)

對啊有時候想買日文名字的遊戲會苦惱
到底應該說日文丫還是英文還是應該先跑上網看看香港的大家叫這遊戲什麼中文名字……
(啊抱歉我是香港人XD)

……最後我把這些任務丟給我爸爸啦XD
反正他出沒的地區有很多賣遊戲的小店舖
我現在想買什麼呢就是把名字寫給他,再教他念,然後就說一句「拜託了」
(啊我是一個超不負責任的女兒啊)
Neshika寫道…
to N3MRAC
我日文也不好…orz
說很寫很弱…

喔喔是香港的朋友阿~
歡迎歡迎~~
每次訂遊戲都會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像碰到遊戲放在櫃子裡的小賣店,最後還是用手指說"我要這片"是最快速的XDDD

你爸爸好可愛喔!
還會幫女兒買遊戲!
一整個溫馨~~
我爹每次看我玩遊戲就會說
"阿怎麼又是這裡,走來走去到底破關了沒阿?"
因為我都玩RPG,再加上本人特愛練功…
所以他每次來看都是同個地圖XDDDD
匿名表示…
小的也愛練功啊!
不,其實我是愛從怪獸身上掉出來的任何可以換錢的東西……
只要看見錢包有很多很多錢就超高興的!
(所以玩RPG類很少會為不夠錢買裝備而苦惱)

之前那"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差不多啦],
我是玩得超痛苦的........
不, 是說到今時今日我還停留在5日目......
(還是シキ篇...)
Neshika寫道…
to N3MRAC
哈哈我也是!
有新裝備或武器出現就一定要搞到隊伍全員都換新這樣…
有時候碰到一些錢很難賺的遊戲就會搞的很痛苦 XD
像是persona系列就搞的我快哭了…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我玩的超恐怖的!
一直練功,練徽章,狂吃東西…
搞到我同學看到我紀錄都傻眼XDDDD
然後還把シャドーマター記成ダークマター,打了30幾次BOSS XDDDDD
整個壓力扣米到極點…
所以玩完一輪到現在都不想再碰了…orz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