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sidia Final Fantasy沉迷中...第二回

 
姐姐我真的沉迷啦~~真是意外!
有朋友問我說這片好不好玩,我的回答是這樣
"不好玩,但是會一直玩到PSP沒電"
我這幾天就一直重複著這樣的行為!
開機→沒電→充電→開機→沒電→充電(無限迴圈)
有一天還因為加班太過亢奮,一直玩到半夜快兩點!!
明明隔天還要上班的說!!整個不要命!
會變成這樣其實是我個人的壓力扣米魂燃燒了!!
原因是網路上流傳著簡單的快速升級法
姐姐我就立志要把所有人都練到50級在再開始進行劇情模式!
那個升級法雖然快速,還是要花點小時間的…orz
DDFF就這樣奪走了我的青春美好時光…
不過啊~用高等級來玩劇情模式根本是犯規咩!
不管任何敵人都是秒殺~大心
就連第二輪出現的高等級稀有敵人也是秒殺!
目前感覺最誇張的FFV的主角バッツ
開場一放冰柱,馬上就贏了…冏
就這樣快樂的輾過劇情模式…只花了我15分鐘…
看過場動畫的時間還比較多...|||
明明ティナ本人用的冰柱都沒這麼強!是怎樣的啦!
バッツ這個模仿鬼!
說到バッツ,小離題一下,我每次都想到"パンツ"
整個就是很情色....
尤其是ジタン說了一句微妙的台詞…
”バッツ…バッツが…"
我就很想吐槽說"內褲是怎樣了啦!!?"
難道會想歪的人只有我一個嗎?冏
不過パンツ這個字好像也有人寫成バンツ…感覺更像了…汗
目前劇情模式還剩FFI FFIII FFIX三個
FFI 光之騎士不知道為啥一直不想用
FFIII 洋蔥劍士實在很難用啊!雖然速度很快…
配音是福山潤,戰敗的台詞一直讓我想到三月兔…
FFIX ジタン…是還不錯用啦
可是攻擊命中率有點低…|||
我想趕快讓FFXI FFXII的角色出場啊!!
以這種壓力扣米進度,不知道還要多久XD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