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洋跨土大追查——讀買品二十二問 

   從HANE家偷來的調查XD


讀品

1
、 你現在正讀的書:

模仿犯,目前到上集202
大新的二級日檢文法...(看了幾年啦!)

2
、 你打算要讀的書:


樂園
玫瑰迷宮


3
、 你讀過後最覺上當的書:

失控的邏輯課壁書一本!()
我配不上她也丟
什麼鬼女性成長啊!根本是鼓勵包養吧!莫名奇妙!

4
、 你讀不厭倦的書:

under the rose
異邦騎士
還有字典
5
、你試著讀了多次,卻一直啃不完的書:

狼圖騰
某本日文助詞教科書
某本painter教學書

6
、你讀過還拼命推薦給人的書:

妹尾河童的窺看系列!

7
、你現在就預備留給老來退休後讀的書:

說不定老了也看不了書吧
這問題有鳥到

8
、你小學時最愛讀的書:

小百科
中國民間故事
還有一套52本的數學書…(可是我數學還是一樣爛)
還有最重要的→少年小樹之歌

9
、你一直想讀卻從來沒碰過的書:

十二國記→聽說翻譯很爛不敢碰


10
、你廁所裏會讀的書:

呆伯特系列!
或是比較不重要的漫畫

11
、你現在還能找出,劃線最多,或留飯漬、油漬、果漬各種吃食痕跡最多的書:

我可愛的營養學課本阿~
把精裝原文書畫成那樣實在夠帶種的

買品

1
、 你最近買的書:

模仿犯
螺絲人
沒錢不太買書了XD

2
、 你一直想買卻始終沒得手的書:

變身
還有大誘拐

3
、 你光是買,根本沒打算要讀的書:

買了就會看

4
、 你突然一日翻到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什麼時候買過的書:

都記得啦!畢竟是血汗錢來的!

5
、 你買過最後悔的書:

族繁不及備載
我恨網路書店誘人的文案
還有灰鷹過度的介紹

6
、 你買過最覺上算的書:

crisis core complete guide!?
我愛精裝的感覺而且超級重的!
好划算!XDD

7
、 你書架上一眼望去最顯目位置的書:

REAL 1
8
故意放的!
其他見不得人的藏在第二層!
不然有客人來很尷尬XD

8
、 你最為瘋狂收集過的書:

時報出的手塚治虫大全集
還有ultimania系列!?
我愛收集攻略本XD
以前曾經瘋狂收集島田大師的書,尤其是那兩本絕版品

9
、 你若搬家必得減負,實在心疼下手淘汰的第一本書:

一些現代小說沒感覺的我都會捐出去

10
、你買了多本拿來送人的書:

沒有捏~
不太作這種事的,頂多是借書給別人

11
、你每次去書店都會看到卻心裏嘀咕一定不會買的書:

勵志書籍
理財書籍
減肥或美妝書籍
明星出的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