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出一個留言版了!

雖然說留言的人口不多,但是覺得還是需要作一個留言板…
因為啊~現在的最新留言系統雖然很即時,但是看到新的回應卻很難回覆!
點了只會出現xml檔的存檔,而不會跳到該篇文章。
我可以很作弊的在blogger後台直接看到是哪一篇文章需要回覆,一個個挑出來回
但是訪客們就沒辦法這麼方便了…
通常看到我的回覆,還要去挖出是回在哪一篇文章下的…
真是太不便民啦!!!
以後只要點上方快速列裡的留言板,在那邊留言就集中回應就方便多囉!
雖然是不是辦法的辦法,還是請大家多多擔待囉^^"
不會留言板卻沒人留言吧…Q_Q
哭哭

留言

匿名表示…
唔,所謂留言板就是單獨開出來一個帖用來留言吧w
確實不能直接通過右側回復欄的快速鏈接不如以前方便(沒辦法在後臺的模板編輯中修正嗎?)
不過還是比較習慣回復在對應的文章下啦,要不然會有種不知道該說啥的感覺(喂)=V=
Neshika寫道…
被…被嫌棄了!!!
還有我的技倆被…被識破了!!
我好像無法逃出五指山的孫悟空啊啊啊~~
(不知道在演哪齣…)

現在的最新回應是用外掛加上去的…
所以跟blogger沒關係…|||
而且姊姊是程式弱者,只會用不會改...orz
以前那個是blogger內建的最新回應,但是只支援5篇留言…冏
有種要是兩種可以合而為一就好啦!!

唉…
其實還是回應在對應的文章下比較方便齁!
我也是這樣想!
可是想到訪客們回應我的回應會很麻煩,才想出這個權宜之計的...
這麼不親切的介面真是對不起~~(淚)
匿名表示…
羞愧掩面>///<
我是用的完全開放模板編輯的fc2平臺所以就擅自猜測了,blogger要改起來還是很困難吧囧rz
不過因爲都會記得是在哪篇文章下留過言其實要找起來也不會太麻煩就是^^;;
Neshika寫道…
FC2喔~
聽說自由度很高所以很多人都超愛的!
blogger自由度也很高!就是一片白紙隨你寫字,但是要懂得怎麼寫就是了...
姊姊我不懂阿!!Q_Q

這就是"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種瀉藥"嗎?

其實我自己都會找不到是哪篇文章回應的(小聲)
不過現在的最新回應會顯示全文,還是有他的一點點方便性啦...
我應該要找找怎樣可以條列式顯示文章的說,這樣找起文章也方便多。
恩~改天有空來找找看做法...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