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從2008年解脫了!

 
禮拜六去了烘爐地這個微妙的地方!
夜景頗美的...
經過一天一夜沒日沒夜的挑戰DDFF
姐姐我終於解脫啦!!
劇情一輪突破!FFXI的香透透跟FFXII的卡布拉斯也拿到手了!
可以封印這款遊戲了!
因為~我對壓力扣米已經膩了啦!
而且這款遊戲的壓力扣米度根本是到了沒人性的程度了...= =
接下來就是等1/29 NDS上的FFCC囉~
這次來寫好久沒寫的攻略吧...
開始認真看模仿犯!
有時候覺得宮部阿姨很囉唆!可是不這麼寫好像又帶不出那種氣氛來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
目標是一天看10頁...
Are you Alice? scrap 006也出了
等到謎樣來源出現,就是重新開工的時候囉!
(好像還有很多舊坑沒補…囧)
雖然2008年還剩兩三天,但是卻一點悠閒的氣氛也沒有
可能要加班到跨年夜,哭哭…

留言

匿名表示…
這離我家很近呢
不過我從來沒有去過...XD
Neshika寫道…
to Hane
哇喔!
所以你是中永和地區的居民?
在爬上烘爐地的路上,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不是回到九份了XDDD

夜景不錯看啦,土地公廟反而有種微妙的氣氛...
匿名表示…
新年快樂~~~(稍提前 XDDD

説到scrap#6,霧那個系列的第二張也出了
發現完全可以當帽子屋和愛麗絲弟的穿越同人來聽(翻滾/////)
Neshika寫道…
to 千
新年快樂~~
我有看到霧出了!
想說回家再抓,在公司要低調點...
不過話說第一集我也只聽了前兩軌跟最後一軌(什麼鳥順序)

反正就算聽了全部也是一樣霧殺殺,不如跳著聽吧!(y)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