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lon code official complete guide

 
真是憤怒啊…第一次買到這麼薄弱的公式攻略本。
總頁數319頁,分成五大部分。
1.世界觀。
從p3~p6只有四頁。
豋場人物竟然只列出男女主角還有四大精靈。
其他男女主角後補跟配角一切沒有!!
搞什麼啊啊啊啊!!我要翻桌啦!!
2.系統
p7~p52
算是一般講解。
3.故事攻略
p53~p156
就是把每張的流程跟地圖寫出來,很一般的攻略。
4.EXTRA攻略。
p57~p231
包含了迷宮地圖攻略,每張地圖都有寫出調查點還有取得高分的秘訣,不錯。
還有支線任務的說明跟解法。
最重要的就是戀愛系統的大攻略啊!!
結果寫的超級簡短的!6面就結束了!
我看的一整個霧殺殺啊!!!
5.資料集
收錄了所有魔物,道具,跟花的資料。
這些算是每本攻略都會有的東西。
可是!最重要的設定資料呢?
完~全沒有!!
我對這本攻略太失望啦!?
難道玩家等了一個多月,就是為了這本什麼設定資料都沒有的攻略本嗎?
那我不如上網查還比較快!!!
原本期待會有角色設定畫或是製作人員訪談的…結果…
難道沒入手預約特典的人,就沒有資格看到設定畫嗎!?
這是什麼世界啊!?
這是我第二次買法米通的攻略本。
上一本是深淵傳奇(TOA)的perfect guide。
內容比起namco公式出版的毫不遜色!
所以我才會很大手筆的兩本都收!
可是這本avalon code的攻略實在讓我太失望了…
如此空虛的內容,令人不買也罷…
還虧他定價2100円咧!跟當年˙TOA的1995円可是不相上下的呢!
不管是公司提供的資料少,還是法米通對這本攻略的不用心
我已經不管去理會…
看著書腰上寫著"大丈夫。ファミ通の攻略本だよ。"
真想回一句"大丈夫じゃねェェェェェェーーー!"

留言

匿名表示…
因為設定資料集是用〝送〞的,
是的,是包含在預約特典禮的,
除了有設定資料集之外還有一片
Origin Drama CD!

http://www.avaloncode.jp/special/

看預約特典情報那裏
Neshika寫道…
這位同學
我知道阿,我就有阿。
但是一般的完全攻略本都會附幾頁設定資料的,給大家養眼一下。
或是有製作人員訪談之類的。
不過這本完全沒有,才是我失望的點。
我不是因為拿不到設定資料才在那邊隨便亂吠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