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很漂亮的照片,心情大好

 
(點圖可以看超大原圖。)
友人熊先生,在日本求學中。
常常看到他分享一些很好看的照片。
最妙的是只要跟他說哪張好看,他就會馬上傳照片原圖過來XD
還會附贈自認佳作XDDDD
讓我想到了以前買傑尼斯藝人劇照的往事了。要用編號來下訂,噗。
這真是時代的眼淚阿~
 
我喜歡夜景,所以一直跟他要夜景的照片XD
不過這張就遜色多了。
我比較喜歡有乾淨的天空,比較自然派一點的照片啦。
第一張寄來的,我很喜歡天空的顏色。
那種柔和的漸層,非常的棒。
因為他老大都愛直拍,所以沒辦法當桌布 XD
有被我小碎念過,哈。
心情低落,但是看這些照片感覺有好過一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