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drama】霧 - the route of infection KANARIA

 
喔耶!我沉迷於IM社的作品了!XD
不過~這部~翻譯無理!!
專有名詞太多了,剛剛聽了前半段,傻眼了。
雖然也是有笑點啦…
不過感覺劇情更神奇了…
世界的記憶啊,愛上世界的病毒啊…
姐姐我年紀大了,有點理解不能。


喔,不過櫻井在這部整個變態掉了。
鈴村則是小鬼…
平田大叔,還是製帽匠mode咩XDD

留言

匿名表示…
來一同跌進IM的大坑吧(攜手XD
說起來最早出的那張《11 - Twilight suicide.》(関俊彦及大塚芳忠主演)也很讚哦
——從那時候起就能窺到之後作品的大致走向了w

霧的世界觀是很離奇啊,完全預測不到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千萬不要全員loli控囧
翻譯的話倒是有見過,不過最開始基本盯著翻譯看也聽不懂orz
Neshika寫道…
我倒是想看看翻譯 XD
感覺是個不錯的故事,但是好像又更迷幻了…
有點不能理解。

IM社的作品最大的優點就是萌的洽到好處!
因為在下恥力不夠,實在沒辦法聽那種BLdrama…只能聽這種看似全年齡,但又帶點曖昧的片子XDDD

不過故事劇情性很強才是重點的啦!
匿名表示…
翻譯:ttp://www.mediafire.com/download.php?xyntmuongny
(括號内的網站地址就是E書密碼)

我倒是對drama類型不挑,重點cast有愛就行(戀聲癖><)
不過BL碟很少聽本命主役之外的,而且很容易被雷||||
——還是曖昧最高啊 w
Neshika寫道…
感謝感謝~
回家好好的搭配使用,看能不能聽出一些端倪。

我雖然也是戀聲癖,不過對於太恐怖的演出還是會雞皮疙瘩掉滿地XD
Neshika寫道…
嘎噗~
我家的AVG一碰到E書就會叫XD
說是有木馬…
不知道是誤判還是真的有問題?
因為上次也叫過一次…
是Are you alice?的翻譯…冏

所以我跟E書沒有緣份就是~
匿名表示…
哎?E書應該是沒問題的才對……要不再試下這個CM提取碼:8637280821431980(最初由製作者發佈的下載)再有問題大概就是相性不好?(毆//)

PS:順便推薦一個叫EbkReader的軟件,因爲IE升級後有些E書打不開可以用這個工具校正,不知有沒有用……orz
Neshika寫道…
恩~還是叫了 XD
我已經看破紅塵了…
有時間再慢慢用愛來克服好了。
還是感謝你的大力相助!

真的是相性不合XDDDD
Neshika寫道…
噗,結果在公司可以用…
但是在公司恥力不夠,不敢看…|||
老闆就坐在後面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