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挑戰白夜行!

 
終於買啦~~
我喜歡改版後的封面,質感大升級。
之前一直因為太貴沒有入手,但是改版特價後的價格平易近人的,就買了。
白夜行是我很重視的一部作品。
我其實不在意洩漏謎底之類的事情,因為我覺得在全知的角度下閱讀也是別有一番樂趣。
但是對於這部黑暗界王者,我卻採取了很嚴格的自制行為
堅決不看劇透,也不看日劇,排除了任何情報。
對於白夜行,我知道的只有:這是一部黑暗系的作品,還有寫在書背的劇情簡介。
在寒冷的冬天窩在被窩裡看小說…
真是一大享受!

留言

匿名表示…
啊,居然看到東野圭吾的名字 =[]=
最近正好因爲玩神探伽利略NDS遊戲順帶去補完了日劇對這作者一下興趣大漲,正打算什麽時候拜讀下原作小説來著(雖然計劃是容疑者X那部)
看樣子這人的作品改編日劇的不少嘛(孤陋寡聞者orz)不愧是大人氣的推理小説家w
Neshika寫道…
阿哈~
我是一直都在看日系推理小說的傢伙啦。其實網誌本來是為了寫讀書心得才開的,不知不覺就變成這個樣子了…汗…

東野桑前期的作品反而比較有令人驚艷的表現。
我個人覺得最近大紅的伽利略系列反而比較不好看啦…

這個月應該會去看容疑者x的電影吧~
匿名表示…
其實我對日系小説一直都比較敬而遠之,尤其是偵探懸疑類,總覺得比起案件本身的分析推理反而更注重扭曲變態的人性描寫,往往看得人很不舒服(雖然西尾維新式的輕小説感覺還不錯w)

伽利略主要是因爲日劇的連帶作用才這麽火的吧(?)
而且好像重點偏靈異方面(迎合大衆口味麽囧)
不過對於用物理知識解密這一點設定非常有興趣——同是理科生出身的人v
Neshika寫道…
阿~我就是喜歡人性的扭曲的說…
不過在早期御手洗系列是可以看到人性的溫暖啦,後期就看不太到,有點可惜。
我對輕小說反而敬而遠之…(汗)

伽利略的確是因為日劇才炒起來的。
不過真要說這股熱潮的導火線應該是奪下三項大獎的"嫌疑犯x的獻身"小說。
(雖然我不是很愛這本 )

物理方面的確是很有趣,雖然我也是理科出身的人。但是也只能像內海刑警一樣瞠目結舌的看著湯川教授表演 XDDDDD

有時候真的覺得是在看魔術表演 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