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lon code發售延期

 
...............
從原本的10/16延到11/1,很明顯是為了DSi而延的阿!!
雖然說很多作品也是這樣搞啦...不過還是有點不甘願!
因為本來想當自己的生日禮物的說 XD
才剛在play-asia下單的說...嘆
說到玩亞洲,在ptt有被人問說為什麼要在那邊買遊戲?不是比較貴?
但是對我來說其實沒有差別。
因為我很討厭到小賣店去訂遊戲的感覺
之前為了初回特典,還會特地跑去訂
不過就算你預訂了,也不一定會拿的到特典!這算啥門子的預訂阿!?
上次因為這樣沒拿到KHIIFM+的特典手冊,十分不爽!
友人kean說"你要跟他說你要有特典的版本阿!"
說什麼鬼話阿!
我又不是要特殊的店家預約特典!
只是普通的預約特典還要這樣特別交代,實在是很不合理。
最妙的是,同時訂的逆轉裁判四我也沒交代,卻有特典耳機
是怎樣?
玩亞洲最大的好處就是只要你預訂,幾乎都會有特典。
我除了p4沒拿到預約特典,其他的遊戲都有附。
(猜想是因為p4是採用各店家特定的特典制,所以沒附)
至於常碰到的寄丟或是運送時間的問題
我通常都選UPS運送,隔天就拿到了,很好很強大!
還專人送到家不用到店裡拿咧!
比較不急著玩的片子我才會選一般空運。
以avalon code來說,全部加起來的金額大概是2045元
比起到小賣店來說是貴了點,但如果付較高的費用可以確實的拿到特典又不用跑一趟
我非常樂意這麼做。
 
官網的公告
"為了引發更大的話題性,策略性的將發售日延至11/1"
老實說這句話一寫出來下面的道歉整個就很沒誠意...= =
絕望啦!我對這個言而無信的社會絕望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