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月遊戲預定表。

法米通唯一的功用就是遊戲發售預定表…|||
可以排一下每個月要入手的遊戲。
11月:
11/1 -NDS- avalon code(樂園密碼/創世法典) 
已經預訂了,等待到貨中。
不過交叉評論的意見讓我很在意- -||
12月:
12/18 -PSP- Dissidia Final Fantasy
雖然知道是騙錢作,但沒有意外會第一時間入手。
到現在還沒看到cloud的設計稿?會不會太晚?
感覺11月中才會閃電速報之類的…
雖然不可能,還是希望Reno能出場阿 XD
12/18 -NDS- ラグナロクオンラインDS(仙境傳說DS)
想先觀查一下評價再做決定,看起來有點雷。
但是懷念起RO了,不知道為什麼登入畫面的音樂我腦海裡可以隨時重播。
應該是當初斷線時候聽了很多次吧 XD
12/18 -NDS- 幻想水滸傳ティアクライス(幻想水滸傳 黃道之輪)
原本沒啥興趣,但是看到藤原大叔有配音!興趣大增!XDD
比起男主角,女主角的造形可愛很多…
應該會等RR大的心得出來再買?
1月:
1/29 -NDS- Final Fantasy crystal chronicles Echos of time(水晶編年史 時之回聲)
第一時間入手。
上一個作品讓我玩的很高興,所以很期待這次的作品。
1/29 -PSP- Tales of world radiant mythology 2(世界傳奇 閃耀神話2)
上一張是大地雷!!
不過這次的情報到目前為止感覺很棒!
希望不是地雷片…會觀察一下評價再入手。
2月
2月預定 -NDS- Kingdom hearts 358/2 days
恩~會第一時間入手啦。
但是對於劇情有點怕怕的,不知道野村能掰到什麼程度?
一開始壓倒性的期待這片,現在是比較期待psp上的birth by sleep了…
番外篇:
12/18 -PSP- 緋色欠片 portable
idea factory你這惡魔!要走向闇榮之路了嗎?
不是我在說,如果這樣當初就直接移植PSP就好啦!
你看看DS那殘破的語音,我第一次聽到PS2上的語音還以為聲優都換人了呢!
要雙平台移植可以,好歹有誠意把立繪重新畫過吧!
你看看那個媲美西村京太郎旅情推理系列的人物表現!
現在的乙女遊戲沒人這樣搞的啦!!
有誠意就這樣重製!
不要以為重新加個小事件或幾張新CG就騙的了人啦!
老娘我可不會再上當了啦!!
我看到這個消息真的暴怒很久XDD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