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一流料理人御便當』-和風漢堡排

 
  
最近小七主打的高價御便當
賣點是請來知名餐廳的主廚來開發具有高級感的菜單
當出現餐廳主廚的時候,就代表這個便當會變的又貴又難吃
果不其然,一個便當要價75大銀,實在令人心痛。
剛好我手上有禮券,還是忍不住的買一個來嘗鮮…
我很容易中計 XD
這款便當的特色是採兩層設計,菜飯分離。
所以PTT上出現很多人抱怨這個便當只有菜沒有飯 XD
沒錯啦,那個分隔的地方作的不太明顯,我自己也找了一下。
原本菜飯分離應該是好事,讓米飯能保持香Q不爛。
但是因為飯放在下層,被擠壓的一點口感也沒,令人失望。
主菜的部份,漢堡肉出乎意料的很硬。
我咬到快哭了…
其他配菜也難吃到極點
通心粉看起來不錯,讓我期待了好久
結果一咬下口…好韌…
這個便當連55元的國民便當都不如!
國民便當的雞腿超級好吃的啦!!
幸虧我用禮券買的,不然實在會哭死啊~
小七的鮮食感覺退步了,全家反而偷偷的變的好吃起來!
最近喜歡全家的乾拌麵系列,還比某些不知名小麵攤煮的好吃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