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之絆太歡樂了!

剛剛才看完!怎麼會這麼歡樂!
今年三月剛出版就傳出要日劇化,我一整個期待的啦!
還找來鬼才編劇官藤宮九郎來寫腳本!!
三兄妹是由二宮和也 錦戶亮 戶田惠梨香演出
整個卡司龐大!!
小說的文案是這樣寫的:
「大哥,那傢伙是認真的喔。她愛上了我們仇人的兒子」
為了替雙親報仇,功一泰輔靜奈三兄妹一起向流星發誓,
要找出殺害雙親的兇手,親手制裁他!
十四年後,他們的復仇計畫裡最大的誤算卻是小妹的戀心!?
原本以為是像白夜行一樣的黑暗故事,想不到超有趣的啦!
變成超幽默的作品!
是因為官藤power全開嗎!?
因為沒看過原作,所以也比不出個好壞,但是以日劇的角度來看,是部傑作!
主角三個人的演技都很不錯!
小小的缺點是戶田的鴨子聲又跑出來了,我實在聽不習慣啊~
劇中的牛肉燴飯還有牛肉咖哩都有配合廠商推出
在10~12月之間限定販賣,我好想吃看看啊~
拜託bear桑幫我買好了XD
我好想吃牛肉燴飯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