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 Hearts Formation Arts vol.3-Sora

 
終於開到主角啦~~
被keyblade選上的勇者-Sora
雖然在KHFA中已經出現過一次,但是在KHFA vol.3以KHII的造型又被選上了。
我個人是比較中意這個版本啦,當初就是因為KH時代的Sora看起來好幼稚所以才不想玩的XDDD
到現在也一直沒找來玩...(汗)
以拍完照的四盒來說,個人的喜好度是
Axel>Sora>Jack>Minnie。
  
零件還蠻多的,感覺很有誠意!?
不過可惜的是keyblade跟手是黏在一起的,不能單獨把keyblade拿下來把玩。
  
  
  
  
前後左右的感覺,大概是這樣。
站在不存在的世界的摩天大樓上,Sora的背後是XIII機關收集到的kingdom hearts之月
這款的氣氛塑造的很不錯...
所有物件的平衡感也很棒!總之是個傑作!
(這邊kingdom hearts沒有完全組合好,有露出一點點卡榫...囧)
本來以為背後會偷偷放一隻Nobody的說...結果失望了。
如果背後能有Roxas的話那就更棒了啊....(不可能)
  
Sora的表情。
跟版友分享的心得一樣,表情做的非常的好。
充分的表現出Sora的小惡魔性格XDDDD
嘴巴的部分刻的很棒!!
看的出來非常之用心!
手上有KHFA的人可以拿KH版本的Sora來比較看看。
可以感受到時代的眼淚阿~~
不過其他地方,就顯得有點馬虎了,這或許是KHFA vol.3的通病吧?嘆
  
髮型拍一張。
跟Axel一樣,沒有表現出ツンツン頭的尖刺感阿!!
這可是Sora的大特徵阿!!
不過ツンツン頭的王者還是Cloud!連Sora都比不上!
(Tifa證言...)

不過我很喜歡帽兜的地方...呼呼
  
有種不良少年的感覺?
命運島扛壩子!?
(好冷的梗~~orz)
KH→KHII之間,只有一年的時間,不過Sora卻從個臭小孩變成不良少年啦!
只能說成長的太快了吧!?
但是新的服裝好看很多,感謝睡美人的三名妖精熱情提供...
原本的紅色燈籠褲實在是....|||
  
  
  
  
  
衣服的這些那些...
可以感受到不用心的氣息!
實在很想自己重塗一次阿阿阿阿!!
(不過拆下來後我不知道能不能重新裝回去...orz)
雖然小地方很多,不過感覺塗裝的很草率,又帶點髒髒的感覺

腳上有被蚊子咬的痕跡....(大誤)
應該是不小心沾到的黑色漆吧...
還沾到了鞋子....|||
  
看不太清楚的一張,不過重點是脖子上的項鍊。
這邊也有做出來,讓我有一點感動...
所以原型很仔細,是塗裝的阿婆們糟蹋了原型嗎!?
  
鞋子的感覺...
蠻多地方都會沾染到黑色的漆,變成髒髒的...= =
  
重點在於keyblade。
傳說中可以打開任何門的鑰匙!!
(這樣說感覺好A)
在KH時,為了從heartless手中保護世界,Sora用keyblade鎖上存在於每個世界的鑰匙孔。
KHII的時候,Keyblade則是用來開啟前往新世界之路的道具。
Sora所持有的,是光明世界的keyblade,Mickey持有的是黑暗世界的keyblade,兩者有著互補的配色。
 
有著Mickey形狀的墜飾。
想當然!是不可動的!
不過已經做的很不錯了!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袖子的塗裝,沒有很好....|||
keyblade把柄那邊也有小瑕疵...|||
  
  
地台三枚...
那個螢幕的零件,讓我受了好多苦啊!!
原因是那片螢幕的背後,有跟Sora的腳配合的卡榫,但是在下方又有跟地台結合的卡榫。
這樣寫起來雖然是很棒的設計,但是實際組合的時候搞到我快瘋啦!!
為什麼是軟塑膠阿!?根本就沒辦法很牢靠的組合起來阿!
總是裝好一邊另一邊就跑掉!!\___/
最後是用暴力才讓兩批的卡榫都順利的組合好...
但是還有Sora另一隻腳的卡榫要奮鬥...........orz
抱怨結束。
霓紅燈的塗裝,是除了表情之外,塗的最好的零件吧?
摩天大樓的窗戶很貼心的有做出變化,感覺不錯!
角落的石像鬼...該怎麼說呢?微妙?
整個地台配合背後的kingdom hearts 之月,很棒!
總的來說,是做還不錯的啦!
放在家裡當個裝飾品,會很好看!
但是不要靠近看..........

留言

匿名表示…
看到王國之心II我就心痛啊~~
已經是抽時間來玩的,好不容易玩了一半了的,記錄卡卻莫名其妙的壞了!!
薔薇少女的記錄什麽的,全都和我撒有那拉了。。。鬱悶了好幾天~~
對了~不知道Neshika姐姐有沒有玩過薔薇少女?
匿名表示…
我囧~~~
昨天留言的時候說太快了。。把遊戲名字都打錯了。。不是薔薇少女。。。
是薔薇法則才對。。(我說怎么看著變扭呢~)
http://www.jp.playstation.com/scej/title/ror/main.html
Neshika寫道…
to 雪羊ヒトミ
rule of rose?
我只玩了一開始的10分鐘...
因為我對那種類型的遊戲很弱...不太會走路XD
而且我是動作遊戲白痴,所以一下就掛點了。
雖然很在意遊戲劇情啦~有看別人寫劇透,好像還蠻黑暗+變態的。

KH啊~我是從II開始有興趣的。
(所以KH還有KHFM都沒玩...)
Roxas實在是太棒啦!
曾經立下一個下午把暑假七天跑了三遍的紀錄,還不停的打工!玩到貼海報小遊戲都可以輕鬆在55秒左右XDDD
結果被罵白痴...or2
這款遊戲目前可以算在本命之一吧?
解開同人網站的密碼,也是一件很耗費心力的事情…

話說記憶卡壞掉這件事,感覺很可怕…
不過又沒的備分。(汗)
匿名表示…
誒~其實我也對動作遊戲不是很在行啦~每次玩動作類遊戲總會被兔屋醬罵“你是在種蘑菇嘛?!”所以動作遊戲一般都交給她搞定額,但恐怖類的動作遊戲卻每次都扔給我操作。rule of rose的劇情實在太吸引人了,所以即使被罵在種蘑菇也要撐下去!>-<
可是薔薇法則的女主角的動作真是慢到令人抓狂吶!被追的時候,都恨不得進去拽著她狂奔!但無奈只能對著屏幕大吼。。。囧~
在人魚公主繪本之章時掛點掛的都要吐了。。。到最後才知道用錯刀了=-=

王國之心我也是從II開始有興趣的,而且也只玩過II~sora大愛~(也許是II的服裝比較萌?),目前對記錄卡崩壞事件還心有餘悸。。不知何時能玩光。。。TAT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