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妖精雪風

 
最近開始復古,找了這部動畫來看XDDD

在大一的時候老哥有丟給我第一集看看,當時在hobby japan上可是大力推銷呢!
我們的結論是
"不知所云,但是空戰場面看的很爽"
XDDDDDD
之後這部作品就這樣消失在我們的腦海中了...

仔細的看完OVA五集後,發現原來這是人機之間的三角戀愛故事阿!?
大概是ジャック→零→雪風的感覺吧....
ep.5的後段零還說了"イカせてくれ、ジャック。"
這...這可真是名台詞啊!!
是在賣弄雙關語嗎!?難道想歪的人只有我嗎!?XDDD
雖然說這樣的描寫應該會讓腐女們燃燒,但是出乎意料的在同人界並不熱門
剛剛找了一下funsite,發現都是我五年前看過的....囧
 
 

不清不楚的劇情
據說是更改了太多原著劇情才會變成這副鳥樣的...
雖然說還是看的懂它在玩什麼,不過還是有點殘念的感覺阿...

空戰的場面真的看了讓人很high!
流暢的作畫再加上軍事用語連發,我超愛的啦!!
尤其是不知道為什麼取的代號名稱,像是Banshee Zouk Minx 春燕 Onyx 之類的...
雖然很莫名奇妙,但是聽起來就是很有感覺啦!
雪風的外型很美!海跟天空都做的好棒阿!!
但是gonzo已經倒啦!!
現在看起來真是令人不勝唏噓.../U\

 
聲優方面我個人是十分滿意阿~
尤其是中田讓治的ジャック!真是超級有味道的!我愛死這種聲音啦!
唯一的缺點是堺雅人的英文好破!說起專業術語感覺氣勢就差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