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 Harmonics攻略-第六樂章(上)

第六樂章 未來への供物

(是向獻給虛無的供物致敬嗎?)

シグマ趕往大時鐘之間,卻發現通往過去的時間裂縫已經消失了!
"旅行到此結束了。辛苦你了,シグマ"
錯愕的シグマ面前,神秘的黑衣人又出現了。
「.....你到底是?」
脫下斗篷的黑衣人,露出了他的真面目。
"還是該說聲初次見面...我是シグマ,法水シグマ。"
「法水......?你是麟!」
"不對喔,我是シグマ,這個世界的シグマ。"

"恭喜你,你的調律成功了。之後,就是這個世界的シグマ,我的工作了。"
"你已經沒用了,快點消失吧..."
"我不會忘了身為シグマ的工作的。好了...我該走了..."
說完,法水就一飛衝天的離開了XDDD
法水取代了シグマ的位置?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回到餐廳,遇見了黑上佳子(82歲)
(82歲......||||)佳子的外貌沒有改變,表面上的原因是九條家的風之力的緣故。
真正的原因是為了節省製作成本)
"你是....?"
「啊,我是黑上シ...」
對於自己的存在產生懷疑的シグマ,已經不敢坦率的說出自己的名字了。
"黑上?算了,已經很久沒有客人了,來,我倒杯茶給你。"
「請問...為什麼對我這麼...?」
對於佳子的親切,シグマ實在是有點不知所措。
"你是黑上的人對吧?穿越時空而來的。你還很年輕呢...."
"在這個時代的我,會依照誡律,不問你任何事情。"
"但你是為了想問什麼,才會出現在我的面前吧?"
喔!佳子媽媽!實在太感動了!
「........這個世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雖然我不清楚你對黑上的了解有多少,但我們所在的世界是時間調律者戰敗的世界"
"我們所建築的歷史,全都消失了,使者們也幾乎都不在了。"
"現在只剩下黑上家的首領跟守人在戰鬥著...."

「.....那麼ネオン呢?」

"音音?你認識音音嗎?但是你看到的人並不是音音"
"過來吧,美巫女。"
"這個女孩,是音音的孫女。"
"雖然我不知道你在哪個時空認識了音音,但她在很久以前為了保護ゆう而被車給..."
!?
在シグマ腦海中前,突然出現了音音的樣子!
保護ゆう的音音...擔心的音音...還有把式礼送出去的音音...
"那孩子,從以前就像是能看透未來一樣。就像是預知到ゆう的意外一樣..."
"美巫女跟音音長的真的很像,就連那不可思議的力量也一樣..."
"這孩子的力量,一定是為了某天會來到這裡的人而存在的吧?"
「佳子小姐,黑上的首領目前在哪?」

"ゆう正在跟調律者戰鬥。我會通知守人開動列車,引領你到他身邊去"
「妳的力量,一定是為了保護什麼東西而存在的。」
「我也會盡我所能,找尋出我想要的東西」

對美巫女說完這句話後,シグマ就往月台移動了。
"那孩子...跟年輕時候的ゆう真像呢..."
看著離去的シグマ,佳子想起了ゆう,眼神不住地往架上的照片望去....
黑上月台,守人已經在列車待命了。
(管家的本名是-守人亂步。典故應該不用解說了。附帶一提這個管家是之前管家的子孫。)
"詳情我已經聽佳子夫人說了,請上車吧,我帶您到首領的所在地去。"
(終於又有配音了....淚目....藤原大叔出場太少啦...)
在昏暗的列車上,法水又出現了。

"你還沒有消失嗎?到底要妨礙我到什麼時候?"

「法水!回答我!這個世界是你再購築成的嗎?」
"哼,還在說這個阿。你怎麼就是不懂呢?這是才是真實的世界阿!"我是不知道你所認知的世界是什麼,但這個世界才是正確的世界"把充滿人類的世界恢復成正確的樣子,這不是我們【シグマ】的工作嗎?"
"時間是一去不回的,我沒時間陪缺少知識的不良品玩。"
"我先去把那個戴假面的小蟲幹掉,畢竟讓你一直來煩我也很討厭..."
澇完話,法水就叫出一隻逢魔擋住了シグマ的去路,自己往機關室移動了。
「可惡!ネオン!快點進行降神!」
..............可是ネオン已經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了.......
"我在喔!"
一雙溫暖的手,從背後抱住了シグマ。
"你所留下的,還有另一個可能性。雖然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待在你身邊,但是讓我看看吧!你所創造出的未來..."
"恩...首先,要把這個世界的謎給解開!"
受到ネオン的鼓勵,シグマ 終於振作起來了。
接下來,就是不斷的往列車尾端前進。
因為路蠻長的,看日本攻略那邊還有人以為是無限迴圈XDDDD
中途會出現雜魚練功用...
列車尾端,法水正跟守人展開激烈的戰鬥。
守人雖然不弱,但最後仍是敗給了法水....
在緊急時刻,黑上家的首領破窗而入,擋住了法水的攻勢。
兩人再度展開戰鬥....
(時間跟遺傳真可怕...ゆう長的跟靜馬一樣XDDDD)
兩人實力不相上下,戰情陷入膠著。
但法水卻突然停止攻擊,與黑上家首領拉開距離
"算了...時機已經成熟了...就讓這個世界結束吧..."
法水又逃跑了。
"亂步,還好吧?"

"是的...承蒙相助..."
"你是...?"
注意到一旁的シグマ,黑上家首領產生了疑問。
這個時候,就該用超推理解釋啦!

超推理開始:
(媽阿~超多思考之闇!!)
由左上開始,法水說的原本該在歷史上死亡的人是?→右邊放上【ゆう】
中間的,不可能成為犯人的兩個人是?→在下面放上【ねね】,右邊放上【ネオン】
這兩個人是絕對不可能成為兇手的,因為ねね為了保護ゆう而死。
而ゆう又是在歷史中原本該消失的存在,所以是個不安定的存在...
接下來是右下角的,這一串事件的主謀是?→上方放上【讓葉麟】
旁邊的,改變歷史的三個人是?下邊放上【克莉絲蒂】,左邊放上【狄克森】
讓葉麟為了自己的目的,利用了兩名逢魔人,做出了更扭曲的歷史。
左中的思考之闇,在一連串事件中,一定會死的人物是?→右邊放上【姬籠百合子】
最後一個思考之闇,把最初黑上之館所發生的事情做個整理?
上面放上【館に起きた現象】
右邊放上【ここは黒上の館】或是【いつもの屋敷…?】
最後的結論,會在左下角出現。
圖示就像這樣

ね〇☆
館〇〇〇
※克
百狄●

※是
【ここは黒上の館】或是【いつもの屋敷…?】,依序章推理不同會出現兩者之一。
本來想全打完的,但是不知道為啥不能存成草稿,就先發上半部。
剛好NDS也沒電了...|||
(在超推理中途沒電...= =)
題外話:
法水司俱馬的衣服超沒品味XD
而且他是雙馬尾男?XD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