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4(Persona4)社群出現時間表

※點圖可以看原始大圖...新的blogger放圖方式好妙阿~
藍色社群代表不論晴雨都會存在的社群,其他社群遇雨停止。



社群出現條件

愚者:4/17劇情發生後自動產生。隨劇情發展自動升級。

魔術師:4/16劇情發生後自動產生。平日出現於2樓教室走廊,假日在大賣場西側出入口。

女教皇:5/17劇情發生後自動產生。平日出現於1樓樓梯口旁,假日在商店街書店前不定時出現。

女帝:5/19後知識等級3以上進入天鵝絨室。只要完成瑪格麗特的依賴就可以升級。

皇帝:6/9後,雨天之外的禮拜三(水曜) (木曜) (土曜)跟二樓走樓下的女學生對話,再到實習棟一樓跟完二對話,選擇「話がある」。

      
平日出現於實習棟一樓,假日在商店街染物店巽屋前出現。

法王:5/6以後跟堂島遼太郎對話。

      
出現日期不固定,在11月後就無法升級,請在10月左右把等級提到最高。

      
等級1升級需要傳達力2,等級4升級需要傳達力3,等級5升級需要傳達力4

戀愛:7/23劇情發生後自動產生。平日出現於教室一樓走廊,假日出現於豆腐店丸久前。

戰車:4/18劇情發生後自動產生。平日出現於學校頂樓,假日於武器店前不定時出現。

正義:5/3劇情發生後自動產生。

      
出現日期不固定,在11月後就無法升級,請在10月左右把等級提到最高。

      
等級3升級需要傳達力3,等級5升級需要傳達力5

隱者:在假日行動選擇到神社,引發劇情後產生。只要完成狐狸的依賴後即可升級。

      
接受依賴不會消耗時間,所以儘可能的接下依賴,等依賴完成後有空在去跟狐狸報告。

      
LV9的ヌシ様原本只在雨天才能釣到,但在12月時在陰天也可以釣到。

      
達到LV10需要傳達力最高,並且似乎只能在第二學期開始後才能升級。

運命:10/21後,知識達到最高的狀態下跟商店街的黑衣男子對話,選擇「知っている」。

     
 回到學校把黑衣男子的卡片轉交給直斗後產生。(勇氣值必須最高)

      
平日在教室一樓出現,假日在鮫川河邊出現,如果直斗出現在河邊,原本出現在河邊的社群就不會出現(?)

剛毅:4/19加入運動社團後產生。平日出現於學校2樓走廊2-1前。

刑死者:6/9保健室劇情發生後,跟在1-1前的小西尚紀對話三次後發生。寬容力必須達到3以上。出現於小西酒店附近。

死神:惡魔社群LV4時發生劇情和老婦人認識,之後假日和老婦人對話產生。

節制:4/23後,第二次的學童保育打工時發生。暑假時也可進行社群。

惡魔:5/25後,第二次進行醫院打掃的打工時發生。(醫院打工根氣值需要在3或以上)

塔:5/25後,進行家庭教師的打工後發生。(寬容力必須達到最高)

星:6/24劇情發生後自動產生。隨劇情發展自動升級。

月:剛毅社群等級四豋場,之後在勇氣值3以上時跟海老原愛對話,約海老原愛出去玩後產生。

太陽:4/25加入文化社團後產生。出現於教室二樓走廊。

審判:12/3選擇了真結局路線後自動發生。隨劇情發展自動升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