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Honey Rose序號阿...orz

.......
因為換新電腦的關係,我的Honey Rose序號失效啦!!
雖然官方說法是說序號只在電腦重灌後才會失效
但是換新電腦也等同是重灌咩!
我才剛買一個月...而且只大概的看一遍而已...orz
我的天啊!
這就是我討厭數位版漫畫的緣故阿!!恨!
雖然不是多大的金額,但是不想在刷一次了...
等改天心情好再說....=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