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好個B型人


這本書在日本的時候就很想買了,想不到台灣這麼快就推出中文版...
幸好當初沒有買 XD
這本書的作者寫出很多B型人的"特徵"
就像以下這些:
□ 雖然被說是樂天派,但實際上卻相當深思熟慮。

□ 本性陰沉。

□ 在團體活動進行當中會獨自一人蹓躂散步。

□ 被人說是「怪人」時會莫名地開心。

□ 一旦放不下心就會馬上行動。

□ 但是,如果沒興趣的話就完全提不起勁。

□ 對別人有所隱瞞時會暗自竊喜。

□ 會突然闖下大禍。

□ 陳述自己的論點時會滔滔不絕。

□ 喜歡一群人熱熱鬧鬧的氣氛。

□ 是個怕寂寞的人。

□ 比較膽小。

□ 怕生。

□ 厭惡與別人一樣。絕對不願意。

□ 其實擁有一顆玻璃做的心。

□ 會不知不覺地迷了路。

□ 如果找路找到煩了,就會「不  找  了」。

□ 有時會懷疑自己是不是生錯時代或地方。

□ 只要一辯解就讓人感覺好像在說謊。

□ 花錢的方式好像有些地方跟別人不一樣。

□ 老是記不住別人的臉和名字。應該說:打從一開始就沒有在記。
我覺得最微妙的特徵應該是這張圖吧?


☆睡覺時很害怕腳會露在被子外面 總是擔心會被誰抓走似的
XDDDD
這實在是一針見血
不管天氣多熱我都還是會腳縮在毯子裡面
因為....因為!
好像會有人突然會伸手一把抓住我的腳咩!
就像是鬼片演的一樣!
我還可以想像的到那隻手的冰冷觸感....
越想越恐怖阿阿阿阿阿....
話說我雖然從來沒驗過血型,但是卻很本能的覺得自己應該是B型人

看這本書之後發現我根本是完全符合

我想如果哪天驗血報告上寫我的血型是O型的話我一定會很打擊吧?



(不過是怎麼找出這些特徵的阿?有做過市場調查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