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as-Somewhere in time - I

   從剛甦醒的朦朧世界中慢慢睜開雙眼。Roxas覺得夢裡的景象雖然很模糊,但是這個位於世界的夾縫中的城堡也是昏暗又模糊的,和夢中的世界似乎沒有多大的差異。這幾天常常作夢。但是卻不太記得夢的內容。好像覺得很開心,也好像覺得很悲傷。只有每天都會作夢這件事深刻的留存在記憶裡。但也只是跟生活太過忙碌而容易被忘記的記憶是差不多程度的事情。
因為作夢而淺眠的關係,腦袋非常的恍惚而且沉重。打算起床時,眼前冒出一張窺視著自己的臉的面孔,太過驚訝,反射性的馬上坐直身體。
   「痛阿───」
   結果,直接的撞上了對方的頭。紅髮的男人摸著被撞到的臉蹲坐在一旁。Roxas無奈的嘆了口氣說了。
「突然探出頭來是想怎樣阿!Axel?」
『連句道歉都沒有喔?』
紅髮男子──Axel扁著嘴站了起來,俯視著坐在床上的Roxas。
「哪有可能阿。是在別人剛睡醒的時候突然把頭探出來的人不對吧?」
『你對好不容易結束長期任務回來的死黨竟然是這樣的態度喔?』
「我可不記得跟你是死黨。」
   Roxas走下床,像故意無視Axel一樣的背對著他,穿上黑色斗篷。
   雖然Axel說彼此是死黨。但是自己身為沒有心的Nobody,這是不可能會有的關係。一切只是模仿人類所做出的行為,一種遊戲罷了。但是,在機關裡Roxas和Axel特別親近──不,應該說是比其他成員們之間更為親近,也是不爭的事實。
   「那,是有什麼事?」
   『Xemnas叫你過去。』
   回答了Roxas的問題,Axel在Roxas的床邊坐下。
   「Marluxia他們人呢?」
   Roxas回頭問了Axel這個問題後,Axel低著頭皺緊了眉。
   「他們沒有跟你一起回來嗎?」
   Axel慢慢的抬起頭,注視著再度提出疑問的Roxas。感覺到那股視線中帶著一股不愉快的感覺,Roxas把眼神移開了。
   Axel前往忘卻之城出任務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了。以Marluxia為首,除了Axel之外還有其他幾名成員也到了那裡。在那個有著大量白色房間特別的城裡,機關在其中進行著某種特殊的研究。研究的內容Roxas不知道,也並不打算知道。但Axel回來了,是不是代表在忘卻之城發生了什麼事?
   「總之到Xemnas那裡去就是了吧?」
   『就是這麼一回事。』
   聽到了Roxas說的話,Axel站了起來,邊打哈欠邊回答。之後Axel走近Roxas和他併著肩站著。
   『結束之後到Twilight Town吃冰吧?』
   「聽起來不錯喔。」
   Roxas抬頭看著身旁的Axel的臉,露出了小小的微笑。
   在那個城市吃冰──感覺還不錯。

留言

匿名表示…
初次見面妳好。
因為喜歡這部作品,我想從KH板和FF板潛水看完妳辛苦翻譯的訪談和特典小說文章後就默默離去,不過還是覺得浮上水面給妳問候一下~^^
Neshika寫道…
謝謝你的鼓勵 :)
翻的不是很好,自己其實有點不好意思拿出來 XD
如果喜歡的話,以後請常來逛逛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