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7CC劇情工作人員Q&A翻譯-7.和「DC」隱藏動畫的相關

7 和「DC」隱藏動畫的關連
7-1
Q:
「DC」中的《G》報告,提到「兩個禁忌」其中的《G》是指”特異”的,是什麼意思呢?
A:
「兩個禁忌」指的是Sephiroth和Genesis。和Sephiroth這個想將星球的生命納入手中的最強最凶惡的soldier相對,Genesis被視為是為了守護星球而將自己封印的特異的soldier。
神羅公司為了隱瞞在世界作亂的Genesis和神羅間的關係,把Genesis的相關情報都當成是最重要機密處理,禁止使用Genesis這個名字。知道 Genesis詳細情報的一部分科學家以代表”特異”的《G》來表示Genesis。就像是Weiss、Nero、Rosso、Azul以顏色為代號來稱呼一樣。
擁有「特異」的意思的具體說法,現階段還是個秘密。
7-2
Q:
在「DC」裡有「deepground(DG)的方向,因為《G》的出現而產生了變化」「以顏色為名的soldier是《G》所留下來的孩子」這樣的描寫。這是指以顏色為名的Tsviet們是參考Project.G的成果所創造出來的嗎?
A:
是的。DG soldier注入Genesis的基因後,就成為以顏色為名的『Tsviet』。
7-3
Q:
『CC』的最後搭直昇機來回收Genesis的兩個人,就是「DC」裡的Weiss和Nero。他們所說的「就像是我們的大哥一樣的存在」「只是…到底他會不會接受?」這些話是什麼意思呢?可以解釋成到『DC』的隱藏動畫裡醒來為止,Genesis都一直被安放在Midgar的地下洞窟裡嗎?
A:
「大哥」是一種比喻的說法。指的是注入了Genesis的基因,有了細胞單位的連接,產生了羈絆的事情,把這個關係以「大哥」來表現。
『CC』的最後來回收Genesis的Weiss和Nero說的「到底他會不會接受?」指的是『會不會成為自己的同伴?』的意思。像6-3回答的一樣,Genesis拒絕了,然後以自己的意志將自己封印在地下水牢中。
只玩『DC』的話看隱藏動畫,會覺得「被封印住的災禍被放到世界上了」,但是玩過『CC』之後,回頭看這個動畫,就會有完全相反的解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