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7CC劇情工作人員Q&A翻譯-6.關於Genesis

6 關於Genesis
6-1
Q:
請告訴我們養育Genesis的 「身為Banora村地主的雙親」的事情。
A:
就像3-1的回答一樣,Genesis是原本就住在Banora村的神羅關係者「Banora村的地主」的養子。雖然說是監視,但長年的親子生活讓Genesis的雙親對Genesis產生了感情,甚至覺得如果是為了Genesis,他們也可以背叛神羅。雙親真正的想法,Genesis並沒有感受到。因為他們的背叛行為所引起的憤怒和仇恨,讓Genesis親手殺死了雙親。

6-2
Q:
Genesis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A:
目的是「治療劣化」。為了找出治療的方法,像4-2和4-3的回答那樣展開了許多行動。但是沒辦法從Cloud身上得到細胞,Hollander也死了,失去了阻止劣化的方法,Genesis把最後的希望放在life stream上。
6-3
Q:
在Genesis被神羅的直昇機回收時候,出現了一張寫著『化身為星星的希望之滴 在大地的邊界 天空的彼方 遙遠的水面 成為秘密的祭品』的紙片,這些詩句是失傳的『LOVELESS』的最終章嗎?
A:
因為『LOVELESS』的最終章已經失傳,正式的版本是不存在於「FFVII」的世界中的。許多專家不停的研究,提出了許多不同版本的假說。上面的那段詩句,是Genesis所想的『LOVELESS』最終章內容,也是表現出他的心情的詩句。
Genesis被Zack打倒時,重新找回了身為soldier的尊嚴,決定在Sephiroth和Angeal都已經死亡的現在,留下來的自己必須要守護這個世界。為了預防不知何時會到來的世界危機,Genesis以自己的意志將自己封印在水牢裡。這就是Genesis版『LOVELESS』最終章的真實涵義,也是「DC」的隱藏動畫的真實意義。(接問題7-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