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7CC劇情工作人員Q&A翻譯-5.關於Angeal

5 關於Angeal
5-1
Q:
雖然血緣關係上Angeal等於是Hollander跟Gillian的兒子,但是Hollander跟Gillian是像寶條和Lucrecia一樣是夫妻關係嗎?還是Gillian只有單純提供卵子和母體呢?另外,被稱為「Angeal的父親」的人物跟Gillian兩人是夫妻嗎?
A:
「Angeal的父親」跟Gillian兩人是夫妻沒錯。Gillian在逃到Banora村時兩人才認識,之後成為夫妻。Gillian對丈夫隱瞞了Angeal的出生秘密和研究的事。Angeal幾乎沒有小時後的記憶,所以一直以為養育自己長大的父親就是親生父親。
Hollander跟Gillian兩人之間的關係,這是秘密。
5-2
Q:
Genesis受傷時,Angeal擋住了Sephiroth而由自己去輸血。這樣看來,Angeal在這個時候就知道了自己跟Genesis的出生經過嗎?
A:
在這個時候Angeal還不知道自己出生的秘密。因為演出的關係看起來像是Angeal阻止Sephiroth,由自己去輸血,但其實兩個人都有提出要求,變成「由我來」「不,還是由我來」的膠著狀態。最後Hollander以「Sephiroth不能捐血」為理由,選了Angeal。對Angeal來說並不是認為「因為自己是G系soldier才被選上」而是覺得「因為Sephiroth不能輸血,所以才選上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