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7CC劇情工作人員Q&A翻譯-8.關於Lazard

8 關於Lazard
8-1
Q:
綜合人們的對話還有簡訊內容看來,Lazard是神羅總裁跟貧民窟的女性所生下的私生子,是Rufus同父異母的哥哥嗎?
A:
是的。因為神羅總裁拋棄了Lazard的媽媽,Lazard心中一直有股恨意。因為這個原因,Lazard進入了神羅公司,不停的等待能對神羅總裁復仇的機會。這也是他和Hollander合作的原因。
8-2
Q:
平常都在辦公室裡工作的Lazard難得的前往戰場,是為了和Genesis軍接觸嗎?
A:
是為了評價Zack的表現。表面上是評定作為soldier 1st的評價,實際上是為了判斷對神羅的復仇計畫的風險而作的秘密調查。
8-3
Q:
Lazard和Hollander開始合作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A:
就在Hollander治療Genesis後。
Lazard雖然有「為了替母親消除怨恨(復仇)」的動機,但卻沒有實行的手段。曾經想過利用soldier的能力,而多次到科學部門拜訪,在那裡碰到了不停發牢騷的Hollander,但是當時他也是一樣的無力。
此時發生了Genesis的受傷事件。Hollander再幫Genesis治療時,發現了copy現象,便和Lazard報告。Lazard想利用Hollander完成自己的報仇,便跟他提出對神羅的復仇計畫。就這樣兩人利害關係一致,開始合作關係。
8-4
Q:
任務8-5-6寶物情報之六完成時,Yuffie說「有個金髮的男人把soldier名簿交給了老爸」。這裡說的「金髮的男人」指的是Lazard?還是跟『BC』劇情有關連,指的是Rufus神羅?
A:
這就任憑各位想像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