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7CC劇情工作人員Q&A翻譯-4.Hollander和Genesis軍隊的動向

4 Hollander和Genesis軍隊的動向


4-1
Q:
Hollander在Modeoheim說過「連寶条都不知道Jenova細胞的所在地」。其實寶条是知道Jenova細胞所在但是故意騙Hollander的嗎?
A:
「Jenova細胞的存放地點」是機密事項,所以相關的情報被嚴密的保護著。
因此,寶條就算是知道細胞的所在地,也要裝成不知道。與其說是寶条說謊,不如說是神羅將情報給隱藏起來了。
4-2
Q:
在故事末盤soldier被派遣到世界各地的魔光爐,是因為這時候的Genesis軍為了找出Jenova細胞開始攻擊各地的魔光爐嗎?
A:
Genesis軍襲擊Junon是為了尋找Jenova細胞。在Zack逃出神羅宅邸的時候是為了分散神羅注意力,分散戰力在世界各地活動。
雖然Genesis在Modeoheim事件後,就開始計畫尋找Jenova細胞,但是為了重新整理體勢,開始整備據點和生產copy軍隊,暫時在檯面下活動。
Zack在Costa del sol度假時,Genesis軍隊體勢整備完成,開始尋找Jenova細胞。這個作戰的其中一環就是為了分散神羅的注意力和戰力,在各地開始了叛亂活動。
4-3
Q:
攻擊各地魔光爐的Genesis軍,為什麼不直接從Sephiroth身上奪取細胞呢?
A:
因為Genesis copy和Angeal copy沒有和Sephiroth對抗的實力,這樣的作戰計畫因為成功率太低所以不被採用。能夠與Sephiroth對抗的也只有Genesis本人。所以在Nibelheim魔光爐Genesis才會向Sephiroth提出「把細胞給我」的要求,但是被Sephiroth拒絕了。
Sephiroth掉進Nibelheim魔光爐後,「從Sephiroth身上奪取細胞」已經不可能了,Genesis軍就開始以在Nibelheim開始的「Sephiroth copy計畫」的實驗品為目標。
但是,實驗體身上的S細胞並不能阻止劣化,Genesis開始尋找別的方法。就這樣Genesis開始將目標轉移到不在計畫編號中的Zack和Cloud。因為這個緣故Cloud被稱為「最後的純粹S細胞的擁有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