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7CC劇情工作人員Q&A翻譯-3.Banora村

3 Banora村
3-1
Q:
請告訴我們關於Banora村的設定。
A:
Banora村和Project.G的歷史如下所示
在現在Banora村所在的地點,神羅在當地開採魔光。
(神羅發現魔光後,在各地進行魔光調查,進行開發的場所之一)

因為某些事情開採工程無法繼續。為了隱藏可以採掘魔光的事情,神羅開始建設Banora村。在村公所配置了神羅關係人物作為監視,將與神羅相關的一切事物都消除,開始對外開放。

Jenova Project開始

確定Project.G失敗。Gillian想離開神羅,在帶著Angeal逃走的時候被抓到。之後母子被送到Banora村,被秘密的監視著。
同時期,Genesis被Banora村的地主收養,同樣也被秘密監視。

Genesis少年期,偶然發現Banora村的地下魔光採掘遺跡,把那裡當成是秘密基地使用。

CC本篇Zack前往Banora村時,Genesis和Hollander將村子改造成copy生產基地。Hollander在地下的「呪縛之檻」「咆哮之牙」進行研究。

Zack從Modeoheim回來後,Genesis將村子當成據點使用,為了組織軍隊而集中生產copy。Genesis得到主導權後,開始對設施進行改造。

Banora村在Project.G被凍結之後,作為計畫相關者的軟禁地點而存在。
Banora村定期收到神羅的資金的理由,是為了魔光設施的掩飾工作,還有監視Gillian、Genesis還有Angeal。神羅並不是為了期待受驗者能夠發揮特別的能力而進行Project.G的後續觀察,單純只是為了隱藏曾經作過這樣不人道實驗而作的監視。
Gillian、Genesis和Angeal和神羅有所關聯的事,村民並不知道。只有村公所職員還有Genesis的雙親和一部分的相關者知道而已。
對於Genesis和Angeal,他們的出生過程對本人也被隱瞞。這是因為一連串的Jenova Project是神羅的重要機密,必須隱藏計畫本身的存在。
此外,神羅有給Gillian一筆金錢作為封口費,但Gillian因為覺得自己所做的實驗是錯誤的,想漢神羅劃清界線,並且想對Angeal的父親隱藏自己曾是神羅科學家的事實而拒絕收下這筆金錢。就算因為扶養Angeal長大的父親身體瘦弱而過著貧窮的生活,Gillian還是沒有收下神羅的報酬。
3-2
Q:
有「G系soldier」這個名詞的存在,是代表Project.G所創造出的soldier除了Genesis還有Angeal外還有別人嗎?如果有的話,他們也是在Banora村出生,受著成為soldier的教育,也被秘密的監視著嗎?
A:
經由Project.G所製造出來的小孩,存活的只有Genesis和Angeal而已。
Genesis的養父母為了執行監視任務,所以一直和神羅有來往,因此,Genesis從養父母那邊接受能夠進入神羅的教育這樣的事情是有可能的。但是,最後養父母對Genesis產生了感情,為了兒子,她們開始隱瞞神羅的事情。另一方面,Gillian跟神羅斷絕了關係,所以Angeal沒受過任何的特別教育。所以他們兩個人都沒有受過能成為soldier的特別教育,和神羅的關係也是個秘密。
但是,因為神羅巧妙的情報操作,輿論認為「神羅是維護著大家生活的企業」或是「soldier是為了保護大家的平安生活而戰鬥的人民之友」。Banora 村因為是神羅所開墾的,所以村中有很多神羅的支持者。因為這樣,不只是Genesis和Angeal,很多村人都認為能在神羅上班就是人生的成功,社會的勝利組。
在這股風潮影響下,Genesis立志成為soldier,Angeal也和好友一樣,立志成為soldier。
3-3
Q:
請告訴我們相當於最終迷宮的Banora村地下洞窟的設定。在那裡可以看的到人體實驗的痕跡,那是Project.G所留下來的呢?還是有其他的實驗?
A:
像3-1的回答所說的,地下洞窟原本是魔光採集的現場,但開始建設Banora村時,就把這裡給藏起來了。
Genesis小時後偶然發現了這裡,把這裡當成是秘密基地來使用。Genesis只是單純的把這裡當成遊樂場所,這時候的他還沒有復仇的野心。在Genesis成為soldier後,就沒有使用過地下洞窟了。
在CC本篇開始前,Genesis和Hollander聯手進行復仇計畫時,Genesis將這裡當成據點,開始作準備。在Zack到訪Banora村的時候,Hollander正為了研發出更強力的copy而進行研究。人體實驗的痕跡不是Project.G留下來的,是為了組織能與神羅軍隊對抗的 copy軍團而進行的人體實驗所留下來的。但是在Hollander被捕後,這裡的研究設施就停止使用了。
在Modeoheim,Genesis攻擊Hollander前,從他口中問出了治療劣化的方法。在這之前都是為了治療劣化而只好協助Hollander 的Genesis,在得到治療劣化的方法後,兩人的地位逆轉。Hollander變成在Genesis的支配下做事,地下洞窟也因為Genesis的改造增建,變成故事末盤的最終型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