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7CC劇情工作人員Q&A翻譯-1.soldier大量出走事件

1 soldier大量出走事件
1-1
Q:
請告訴我們這個事件的全貌。
A:
知道自己真實身份的Genesis,以阻止劣化為條件,答應幫助Hollander的復仇計畫。為了組成可以與神羅對抗的軍隊,將作為copy原形的soldier們帶到了Banora…大概就是這樣。
1-2
Q:
Angeal似乎是在Zack訓練時收到事件的訊息的,那時候他就已經知道Genesis背叛的事情了嗎?
A:
Angeal 在訓練時所收到的訊息是「以Genesis為首大量的soldier逃走了,Wutai的作戰暫時中止」。Angeal雖然有想到逃走的原因是和劣化有關,但是只是對於「soldier們逃走之後是打算做什麼?」作了許多的推測,並沒有明確的作出「Genesis背叛了神羅」的結論。
因為和 Genesis認識很久,Angeal也有想過「Genesis的話,應該是背叛神羅了」的猜想。但是身為Genesis的好友,Angeal以「不希望他背叛,他應該不會背叛」的想法來打消自己心中的疑問,內心一直處於該不該相信Genesis的糾葛狀態中。在Angeal被派遣到Wutai時,並沒有想到會有Genesis copy的出現。
1-3
Q:
請告訴我們在Wutai任務中Angeal消失的經過。
A:
就像1-2說的,在Angeal還在推測Genesis的想法時,兩人相遇了。
沒想到會突然遇到Genesis,Angeal從Genesis那裡聽了整件事情的經過,也試著勸Genesis回到神羅。但是Genesis卻不理會Angeal的要求,還反過來要求Angeal加入他們的復仇計畫,並邀請他到作為基地的Banora村。
Angeal覺得可以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說服Genesis,也想避免Zack捲入這件事情。又因為在在Zack回來之前這段時間沒辦法說服 Genesis,所以他才答應和Genesis一起到Banora村。Angeal並不是想幫助Genesis,而是在Banora村可以多花點時間說服 Genesis,才決定跟Genesis同行的。
Angeal在Banora村的蘋果工廠聽Genesis說了整件事的詳細狀況,也知道了自己的出生秘密。知道自己也是怪物的Angeal,失去了身為 soldier的尊嚴,陷入絕望。因為這樣,拒絕協助Genesis和Hollander的復仇計畫,又沒辦法回到神羅的Angeal開始苦惱自己以後該怎麼行動才好。
Hollander採取了Angeal的細胞,所以在攻擊Midgar的事件時才會出現Angeal copy。設定上是在Angeal陷入絕望並且對將來感到迷惘的這個時候,Hollander才能以比較圓滑的方式採集Angeal的細胞。
1-4
Q:
Genesis在訓練室受傷的事件大概在soldier大量出走事件的多久之前?此外Genesis是以這件事為契機得知自己的真實身分嗎?
A:
受傷事件是在大量出走事件的幾個月前。從Hollander開始研究劣化現象到開始行動之間經過了一段時間。
Hollander在向Genesis提出協助的要求時,也將Genesis的出生秘密告訴他。雖然受傷事件是一個契機,但是Genesis真正知道自己的真實身分,是在受傷事件發生後不久之後。
1-5
Q:
被放逐到科學部門閒職的Hollander是以幫Genesis治療為契機,才開始實行他的復仇計畫嗎?
A:
是的。Hollander是權力鬥爭中落敗的一方,也沒辦法離開神羅,就一直以這種失勢的狀態,多年來在科學部門工作。因此,累計了不少對自己所獲得的評價還有對神羅的不滿。在這樣的狀況下,Hollander偶然得知了「copy」這個現象,打算以此技術讓神羅和寶条刮目相看。但是自己所得到的力量(大多都是偶然得到的)比想像中的大,才將計畫變更成自己的復仇計畫。
1-6
Q:
Hollander是什麼時候失蹤的呢?
A:
跟Genesis失蹤的時間同時期。Genesis在滅了Banora村後,在村裡的蘋果工廠設置了機器,開始製造copy。在Wutai出現的 Genesis copy就是在Banora村製造的。但是他們出現的目的不是為了攻擊Wutai,而是為了幫助在Wutai出任務的Angeal。
(譯註:Genesis也對Angeal太好了吧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