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I POTION with TRADING ARTS Mini

這是去年紀念FFVII十週年推出的POTION第三彈。
原本入手的興趣不大,但是看到某次老哥寄回來的包裹裡面竟然有,真是嚇到我了!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開就這樣擺到今天-_-
想說趕快喝掉裡面的potion就順便寫了開箱文XD

※點照片就可以看到原始大小的照片。


整體包裝
下面是一罐特別圖案的POTION。
圖案有八種,是FFVII的名場面還有其他相關作品的image visual。
圖案是可以選的,但是上面的mini figure就要靠運氣了XD


不知道為什麼,老哥買了Before Crisis的image visual罐?
難道他感受的到我熱愛タークス的靈魂嘛!?
其實我對這張畫一直有個疑問...-__-
是不是鏡像反轉過阿?
因為レノ拿警棒的手是右手...
雖然沒有明說他是左撇子,但是一般的描寫都是左手比較多
不看レノ看セフィ好了,他拿正宗的手也是右手...|||
應該不是野村出錯吧...

打開喝看看...
恩~就是比較不甜的維大力XD
不過是淺黃色的真是嚇到我了,上次FFXII出的好像是藍色的?
上次的被老哥喝掉了,真是不愉快...
我好想喝喝看那傳說中的味道阿!



TRADING ARTS Mini的包裝盒正反面。
反面有大家都很熟悉的FFVII十週年image
馬上打開來看看...


阿~是無印的クラウド....O口O
不知道為啥,對這系列一直沒很大期待
可能是某次看到レノ&ルード的實體圖,整個大滅火 XD
真要說想要的話應該是ザックス或是エアリス兩者之一吧?


正面拍一張
話說在組合過程中搞的我一肚子火
腳底的洞好像被漆搞的太小了,一直沒辦法插進地台上的樁!!
讓我整個大怒阿!
就像是去夜市玩套圈圈,那個竹圈比要套的柱子還小一樣阿!
(這是真實發生過的慘事...囧)
所以看似簡單的一個動作,花了我15分鐘有吧...
真是慘烈...


這樣看有殺氣...
不過說來有趣,無印的クラウド是我最不熟的阿!
高一跟同學借PS玩過FFVII,但是玩到跟エアリス一起逃出教堂之後...
就卡關了XD
好像是不知道要走去哪吧?
從エアリス家出來後就不知道該去哪...
當年的我日文還是很嫩的...orz
不過路痴的我到現在玩RPG還是會陷入迷路地獄...
從此之後再也沒有碰過FFVII了...(遠目)


以這樣的大小看來,其實塗的蠻好的。
衣服跟武器的質感都有做出來。
神羅高腰褲上的塗裝很不錯,竟然沒有縊色
(不過我一直看不出來神羅高腰褲上的字是什麼字 XD)
但是最大的失敗點就是在表情阿表情!!
我記得看到的照片都很失敗...
像クラウド就是一臉呆樣...
莫非這是為了重現魔光中毒!?


正好就把KH TRADING ARTS的クラウド一起拉來拍...
這傢伙頭太低了,我又不想橋角度,就這樣亂拍了一張。
赫然發現他翅膀都長蜘蛛網了XDD
一整個有fu啊!(大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