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葉系列-紙箱人

阿~這是在四葉隔天就入手的阿愣...
因為不明原因,又拖了很久沒拍照...

今天重拍了幾張照片,雖然有些FU跑掉了
至少比昨天的模糊不清好很多...
※點照片可以看原始大小照片


『我是靠錢來動的。』
阿愣的名台詞...也因為這樣害惠那破費了不少XD
不過之後阿愣就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機器人明明就不吃泡芙嘛~」
......
美麗淚目XDD


全高13公分,可動處7處。
嘛~因為是機器人咩。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阿愣就會讓我想到黃金戰士裡面的ゴールドライタン XD
大概是因為兩個都是方方正正的吧
阿~說出黃金戰士就透露出我的年齡啦...orz
我想很多人看到黃金戰士還不知道是什麼吧...
就像有人不認識馬蓋仙一樣的打擊...


其實我覺得阿愣比四葉可愛多了。
套句老哥的話『反正妳就是喜歡這種看起來很呆的東西』
囧...
和四頁的比例有點怪?
四葉跟阿楞一樣高的說
調整了一下燈光,比較不會有逆光的情況發生了...



我的阿愣有個小缺失。
就是身體上面有一個毛邊...-__-
超想拿砂紙搓掉的!



『喂!住手!妳幹什麼!』
重現原作經典場面 XD
被四葉痛毆的阿愣...兩人感動的初次見面!
四葉的頭反光,好像發出綠光的電燈泡一樣 XD


『眼睛發光了!!』


『人類的眼睛不會發光吧?』

『嗯嗯!』
『是機器人耶!!』


要是我家也有阿楞就好啦~~
不過吃錢的話我養不起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