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lulu 3C 隨身包

我又買了新東西啦!XD
整個亂花錢狀態!
將江~這次買的是hellolulu的隨身包!
hellolulu是來自香港的品牌,是一群年輕設計師所創造出的品牌。
和一般的公式化的收納包不同,hellolulu的產品呈現出更多有趣時髦的色彩!
除了有亮眼的外型,功能性與實用性也是hellolulu所注重的重點!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hellolulu官網看看
Zakka雜貨網也有hellolulu的品牌特區
有很多好看的筆電包喔!
不過我的這個小包已經缺貨了XD


正確的名稱是Nylon Accessories Pouch!
號稱你想的到的3C小物都裝的進(ex:PDA ,MP3, I pod ,DC,手機,滑鼠)
剛剛試了一下,連我的小粉紅ndsl都裝的下(廢話)
材質是高密度尼龍,摸起來很耐用!
拉鍊的做工也很細,拉起來的時候看起來好像是隱形拉鍊一樣!

打開來看看...
中間有左右兩個大空間,中間的隔間很特別,是用魔鬼氈固定的!
所以可以依照你的喜好來決定左右的大小!
當然你也可以打通成一個大空間~
前面有一個拉鍊夾層,最前面是左右兩個魔鬼氈口袋。
在左方口袋前還有一個封閉式的魔鬼氈口袋。
在蓋子上有一個束環,可以給你用來裝傳輸線之類的線材!


實際使用的例子 XD
傳輸線是拿SE手機的傳輸線來充場面。
相機也只有套子沒有實機(因為我拿在手上拍照咩-3-)
KINAZ的錢包倒是很厚 XD
前面還帶了四葉!超歡樂的吧!


從上方看一下
我的錢包整個腫脹,該好好整理了....= =|||
當初想買這個包就是想說以後出去可以當外出包。
不然每次撈相機都撈好久...而且就可以把相機的保護套拿掉,隨抓隨拍了。
而且口袋很多,應該可以帶夠我出門用的小物!
(還沒出國就花錢買一堆行頭...這到底是怎樣...囧)


側邊有縫製一個小型把手!
可以讓你提著走!
可是會變成站著的...這樣對嘛?
我覺得好像有點怪異...= =
總之,等出國回來就知道這玩意好不好用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