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つばとリボルテック





昨天衝動購物下的產物...
雖然說是很早之前就想入手了,不過一直拖到現在才買...(汗)
我喜歡側邊畫的那個四葉XD




「revoltech」(リボルテック)是海洋堂出的可動人偶系列名稱。
因為採用了「Revolver' joint(リボルバージョイント)」,這種關節是漫畫家內藤泰弘和設計師神宮司訓之發明的。
最大的特色就是不會有可動人偶玩久了關節處出現鬆懈的情況。
而且可動性高,所以可以做出多種驚人的動作。
(我從日本wiki看到的說明是這樣啦,不過看星小宇寫是山口發明的?困惑中)
「revoltech山口」(リボルテックヤマグチ)一開始是指山口勝久做原型製作的revoltech系列,07年5月後海洋堂統一將系列名稱統一為「revoltech山口」。而其他原型師的作品則以「New family」(NEW ファミリー)」作為區分。
四葉的原型師就不是山口,而是榎木ともひで
revoltech大多以機器人系列為主,但是也出了像四葉系列或是toro貓系列還有北斗之拳系列的人物作品(還沒出)。其中四葉跟toro貓系列也吸引了很多原本不買玩具的女性族群購買。
(我不是其中之一XD)


打開來後,裡面有四葉本體一個。
替換用的生氣表情一個,
替換用的手兩個(都右手,拿道具用),
冰棒一隻,水槍一隻,還有6mm的腰部關節一個。
還有堪稱最重要的東西--專用支架一個...orz




開盒之後馬上來玩阿~~\(O口O)/
不過第一次碰可動人型,感覺很妙...
四葉這個大頭鬼,整個是頭重腳輕狀態,某些動作在沒有支架的狀況下很難保持直立...orz
我很努力的要做出奔跑的動作,但是做不到阿阿阿
玩了很久整個怒氣都出來了...最後只哀怨的拍了幾張吃冰或是拿水槍的照片...
老哥默默然的說
"revo最妙的地方就是,為什麼盒子背後做的動作總是比自己擺的還帥氣..."
同感...


四葉的水槍。
個人覺得做的很好,很有水槍的感覺(什麼鬼)
最重要的是右手手指可以卡進水槍,真的有握住的感覺!


最近的心情大概就像這樣吧...
誰再送樣品來老娘就要開槍啦!!!殺人啦!!!\皿/



說是這樣說,每天還是要打起精神去上班...
就讓四葉做出有精神的動作吧!
Oh~~~FIGHT!
其實是因為這個動作最好擺...(遮臉)


把玩了一陣子,一直搞不出啥把戲...
雖然說有18處可動,可是我還是很難做出想要的感覺.../__\
雖然說肩膀有兩個可動點很棒啦,
不過我老是喬到很不對的地方,所以剛剛那些照片右手肩膀都怪怪的...(汗)
最後只好交給剛普拉歷20年的長老Eado桑,請大師指點幾個pose



大師靈活的雙手,馬上讓四葉起死回生!
阿阿阿~~
這...這是...是神的雙手阿~~
我彷彿看到少女緩緩回頭對我微笑,就像是童年的玩伴一樣熟悉~~
(走神の雫風XD)



作品一號!
足球小將四葉!captain yotsuba!XD
結果照片越看越不像足球小將翼,比較像科南在踢足球 =口=|||
感謝火星的客串演出...



作品二號
お前らの血は何色だ!!!!!
原本要在胸前畫北斗七星的,可是兩個人都很阿呆的畫不出北斗七星的正確樣子...囧



因為四葉胸部跟背部分不出來,所以稍微動了一下手腳四葉就飛起來了XD
整個有fu!
大體來說四葉做的是很不賴啦...
不過我覺得頭重腳輕是個缺點,還有腳的關節蠻鬆的,有點讓人火大。
拔關節的時候會有點怕怕的,而且很怕玩久會有手垢沾上去...
看到官網說現在到特定商店買一支revoltech就會送一隻關節專用夾,真想要阿~~
最大的重點是不能做出M字開腳阿阿阿!!!
這是我個人最大的願望!
如....如果沒有M字開腳,那不良少年蹲也可以!!
希望某天的revoltech可以做出這兩個動作就好啦~
女性素體的フロイライン不知道可不可以M字開腳...可以的話就讚了

明天會拿到阿愣(衝動購物產物第二號)
這樣下去,是不是後天就要去收風香了!?
大破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