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 中原大學後門「後院」

座位旁邊的酒瓶堆,被我拍的好像祭拜的佛壇一樣XD
昨天為了擺脫沒有人妻的悲傷,到中原大學後門的後院借酒消愁,立志不醉不歸!!
因為也想吃老闆娘做的招牌義大利麵,所以約的稍微早點,大概七點左右就到了後院。
可能是時間還早,所以一個客人也都沒有。
跟我一起去的常客說"我每次來都沒啥客人ㄟ!很妙!"
(最後在我們喝完回家的時候才陸陸續續進來兩桌客人....-o-)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後院才能成為一個讓人放心喝酒聊天的好地方吧?
選了個喜歡的座位,老闆娘就送上寫在畫布上的菜單!
超妙的啦!酒單和菜單整個密密麻麻的不知道該選什麼好?
雖然個性老闆娘會適時的提供建議,但是我這個猶疑不定的女人還是苦惱的很久才點好菜XD
最後我們兩人各點了一杯酒 一道義大利麵 一份小菜。
我:
調酒:EMOTION(不敢跟酒國名花尬,所以點了等級比較低的>///<)
義大利麵:青醬蒔蘿牛肉義大利麵
小菜:椒鹽花生(一整個很歐吉桑XD)
常客:
調酒:紅★★(我忘了名字了....囧)
義大利麵:白醬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小菜:nacho(其實本來沒有點的...但是後來老闆娘送來了...orz)
等待義大利麵煮好的時候,老闆娘先送上招待的蠶豆,還有椒鹽花生讓我們嗑。

雖然老闆娘說不能拍照,但是我還是很機車的趁她煮義大利麵的時候偷拍= =+
因為是偷拍的,所以右下角有人頭XD
其實後院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因為常客是這樣形容的"很有氣氛的jass bar"
我就擅自想像成是一間很簡單設計又有古典氣息的jass bar,想不到是有點歷史又有點小雜亂的奇妙店XD
店中央還放著一個烤肉架,據說在冬天的時候會拿來燒炭取暖用
(這樣沒問題嘛!?集體自殺!?囧?)
不過是我自己妄想爆走啦,所以失落也是自找的...orz
有誰可以告訴我SONY-T50在暗處可以拍出好相片的技巧阿....Q__Q


在邊嗑花生邊哭著請訴對人妻的愛意時,我們的調酒都來了。
看到我的EMOTION,整個就是有復古風味阿!上面那把一隻小雨傘真是太對我的味了!
我超想把小雨傘帶回家的啦~~~
回到正題,EMOTION的酒味不會很重,據說是六種雞尾酒調製而成...
我不愛喝酒就是討厭苦味,但是這款的味道我還可以接受...謝謝你!老闆娘!!

酒瘋快要牙起來的時候,義大利麵終於煮好了!!
後院的義大利麵是用一個大鐵盤裝的!整個很燙!要注意!
雖然事前就聽老闆娘說過這款牛肉義大利麵是口味比較清淡的,實際吃到後覺得...真的很清淡!
我還是喜歡白醬鮭魚那種又鹹又香濃的口感阿!!!
所以一直去偷吃另一盤白醬鮭魚麵....(汗)
後院的義大利麵都是用蝴蝶麵,不知道是不是方便三五好友分著吃??
而且義大利麵只在老闆娘在的時候有提供,要注意!

一陣酒足飯飽後,我們開始瘋狂玩起疊疊樂XD
已經是挑戰人類極限的玩法了,加上桌子又有點搖,超驚恐的啦!!
酒喝光後,我們又追加了一杯PINK,兩個人share來喝看看。
pink果然是超好喝阿~~~甜甜的西瓜酒!正合我這個小孩子口味的人!愛死啦~~~~
喝完最後一杯酒,夜也深了...
微醺的兩個人走向櫃檯結帳。
「一共是1950元喔~☆」

( Д) ゚ ゚
騙...騙人吧!?
聽到價錢,我們的酒意馬上就消了...orz
結果是原本total17xx,加上一成服務費就變1950。
在我們東湊西湊之下,總算湊出1950大洋
老實說我覺得那一成服務費收的有點...|||
所以下次來應該會兩人合點一盤義大利麵(加麵),把麵錢省下來點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