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 元町東京火鍋


禮拜五就是聚餐日!所以很呼哈的跑來吃中原元町火鍋!
原本以為春假期間,應該不會有很多人,想不到還是大客滿狀態阿!
沒有訂位的我們,在門口等了一陣子。
(沒訂位加上等待好像變成我吃飯的標準流程了...囧)
因為等蠻久的,所以我們就跑去對面的全家玩了一陣子XD
還買超好吃的pocky marble


(壹週刊封面的巨乳才是焦點 XD)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位子,長的頗清秀的服務生就幫我們清好桌面,擺上餐具跟菜盤!
實在要大推這位正妹!服務態度超級好,謝謝一直掛在嘴邊,動作又很迅速!加分加分!
元町的消費最低是190,一般的雙拚鍋是在250~290之間。
我點了沙朗牛肉鍋-250大銀。比起A to Z的價錢我覺得算很OK。

因為膽固醇過高,所以煮了一堆青菜XD
元町的湯頭是清淡的昆布高湯。
還有其他湯頭可以選:
香茅 味增 麻辣 養生 番茄
這五種是免費的。
另外還有加30銀的湯頭,我只記得有酸菜...-3-
選好了想要的湯頭,正妹會拿一小盤湯頭的料讓你加進高湯裡。
君君後來就選了麻辣湯,我是煮了白味增湯。
特別要推薦的是元町的特製醬料!
因為我是個很不會配醬料的人,每次吃火鍋都配不太出好吃的味道。/___\
但是元町的醬料沙茶的比例很剛好,不會死鹹,加上特製的水果醬,吃起來頗爽口的!

一個人有兩盤肉喔!(大誤)
這是我的沙朗牛盤,底下還舖了一層綠豆芽,有賺到的感覺!
元町的排盤作的很不錯,可以感覺到店家有用心!
鄒人妻說爭鮮火鍋的肉比較好吃....我是覺得兩個都差不多啦,不相上下。
鄒人妻點的營養菇菇鍋!除了香菇盤之外還有一個肉盤!一整個就是大份量!!
不過我們都叫他明天見鍋,瞬間變的很噁心XD
因為我不太喜歡吃菇類,所以no comment。
吃到最後,鍋裡都沒什麼料了。
所以大家就用我的味增湯頭加上附餐的白飯煮了味增蛋花粥!
還真好吃阿!這個時候如果有肉鬆的話就更好了!!
不過看到粥粘在鍋底,心中就有股罪惡感...
好像是奧客一樣的行為...Orz
大致上來說元町的價位和品質都是很不錯的!
可愛的服務生態度很好,讓我非常的高興!
唯一一個缺點就是那台咖啡機...分數都被咖啡機拉下去了= =|||
如果只看餐點的話,元町還是很棒的店!
結完帳,我們拿到了兩張30元折價券~
下次一定要再來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