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新番 last friends


從片頭可以看出來,美知留和瑠可一定有姦情!!XD
從春番開始,一季只追一部片,這次追的是last friends。
公式大綱是這樣寫的:
飽受DV(家庭暴力)所苦的美知留,還有心中抱持著不為人知煩惱的瑠可和為性恐懼症煩惱的阿武。
三個人在share house開始了共同生活。藉由共同生活,三個人各自找到了自己的生活意義與繼續生存的勇氣。
不過實際看起來實在是跟NaNa有點像。
美知留和瑠可的個性和關係感覺就是娜娜小八翻版...
所以我看的很火,美知留的個性是我最討厭的類型,再加上長澤有點棒讀...
不過瑠可倒是表現的不錯,上野樹里靠這個角色擺脫了野田妹定型危機!GJ!那個男子漢的三七步站法,實在是太漂撇了...
看完鋪陳的第一話,感想很簡單
粘著系的男人金變態阿阿阿阿阿!!!
而且還是先假裝超溫柔體貼的,一同居之後就開始變成超粘著疑心病重的DV男!
超恐怖的啦!
前半段還有點悶看到快睡著,結果到後半段開始有DV的場景的時候,我整個人又醒了 XD
我就是愛看玫瑰銅鈴眼劇情啦!!!
不過那個DV男宗佑很白痴,懷疑瑠可是男的,要美知留回家找相本來證明。
阿是不會一起跟著去找喔!就不怕美知留亂拿某女人的照片說"她就是瑠可!"
只會打奪命連環call,這樣的變態已經過時啦!!
應該是要跟到美知留家裡,親眼看美知留拿出照片,在用金變態的口吻說
"你不是在騙我吧....敢騙我的話,我可饒不了你!"
之後在背地裡委託偵信社去調查瑠可的身家,順便跟監美知留。
這樣才是變態的王道阿!!!
阿....我失態了...
總之,這部片應該還蠻值得追的,我比較期待瑛太對性恐懼症那邊的發展。
我以玫瑰銅鈴眼多年來忠實觀眾的身分來猜以後的狗血劇情。
我猜瑠可有性別認知障礙,在劇情中後期會跟美知留告白,瑠可會除掉宗佑。
提到的背叛感覺是美知留利用瑠可對她的感情,讓琉可除掉宗佑?
一開始的信應該打算寄到監獄裡面吧?提到的死亡是宗祐的死亡不是瑠可的死亡?
如果真的這樣演就不是玫瑰銅鈴眼了,已經到大輪迴的地步了
主題曲prisoner of love超好聽阿!
剛好最近車上有放宇多田光的新專輯,整個有熟喔!
交響組大集合 XD
瑛太+水川あさみ+上野樹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