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SLが我が家にやって来た!

哎呀~真是高興阿~
從1M直接晉級到光纖!就像是原始人搭上了飛碟一樣的興奮!
不過在裝之前作了一下功課,好像也有很多負面評價,什麼假光纖的
今天kean桑也恐嚇我說
「連外很不穩喔~link常常會斷~還聽說過有人連google都上不了咧!」
Σ(O口O)!
這...這麼誇張...
對於我這個連日站像呼吸一樣平常的女人...
連外不穩真的是很可怕的一句話阿!!!
其實是蠻擔心的...我可不希望偷雞不著蝕把米阿~
不過回到家試用了之後...
恩~~不錯嘛!!
試了一下平常常去的網站,開的速度都很ok,而且也很穩定(′ω‵)
我可以開google喔!!XD
最大的好處應該是馱獸跑的超級快阿!!!
看到那個速度,真的是
( Д) ゚ ゚
唯一的缺點應該是新的數據機太大台了。
害我要把繪圖板往下移,整個桌面又變小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