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的喜多善男(あしたの、喜多善男)


人生のクライマックスは、意外とサスペンスに満ちている
人生的高潮,充滿了意外與懸疑性。
不要被這張抓圖騙了,不是愛情故事XD
其實這個時候的平太和麗香心裡想的事情很壞XD
喔哇~真是春番的大推薦阿!
反而「沒有薔薇的花店」有點耍人耍過頭,不是很愛...

   明日的喜多善男是從小說「自由死刑」改編成的。原著是寫喜多善男決定結束自己的生命,打算充分享樂度過一週後自殺,在一週間所發生的故事。日劇版因為集數需要,把七天延長到11天。
   老好人喜多善男是個超容易相信人,也超容易被騙的平凡男子。原本打算在小出版社工作過著平凡的人生,但在11年前,善男和超美麗的護士瑞穗結婚了!可以說是人生的最高點!但好日子不長,親友的死亡加上妻子的離家,工作又不順利,意外的背負巨額欠債的喜多善男度過了11年充滿絕望與失望的生活。在11年後喜多善男為好友掃墓時,決定結束自己的生命。

    喜多善男把所有的財產領出來後,打算在死前把想做的事做一做,偶然認識撘同台計程車的的流氓矢代平太。平太知道喜多善男決心之後,好意要幫他完成所有的心願,但其實幫他投保了大額保險金,打算在喜多善男死後利用保險金還清債務。喜多善男死前最大的心願,就是再見離家的妻子鷲巣瑞穗一面。11年前喜多善男在醫院認識了瑞穗,不久兩人結婚。但在新婚半年後,瑞穗就離家出走,從此音訊全無。目前的瑞穗繼承了再婚對象的公司,成為一家公司的社長。
    保險公司調查員杉本勝對瑞穗得到大筆遺產起疑,開始調查瑞穗。意外的發現11年前瑞穗與喜多善男的婚姻關係,因為更可疑,所以也開始對喜多善男展開調查。

    總之是很好玩的黑色喜劇。

   一開始分散的多條線,終於在第九集連在一起啦~(可見步調有慢到XD
    終於所有的人要碰在一起大對決(? 了!

   演平太的松田龍平真的是太有形啦!!小痞子帥哥!跟栗山千明搭配太棒啦!

    演瑞穗的小西真奈美把那種冷冷的感覺演的很好!一開始喜多善男回想瑞穗跟他的戀愛場景的時候,我就一直覺得瑞穗根本就不愛喜多善男咩~自做多情的傢伙!所以可以感覺的到小西真奈美有演出那個厭惡感...說話聲音很嗲是我沒辦法接受的點...-___-

   最要推的是配樂!是很棒的爵士樂!很不像傳統日劇的感覺!

   喜多善男和小忍見面的那家爵士吧感覺超讚的啦!不知道是在哪拍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