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Forkers佛客漢堡

今天和老友Lysine面交,聚餐的地點選在Forkers佛客漢堡!
雖然員工體檢報告說我的膽固醇過高,但是我還是要向美食挑戰啦!

(說到佛客漢堡,每次都會想到HP裡的佛客使XD)
話說看網路上食記寫到佛客漢堡在微風百貨旁的巷子裡,我們還好傻好天真的以為是那個微風廣場...
Lysine的機車已經快沒油了,我們還一直在微風廣場那繞圈子...整個驚恐...囧
好不容易找到了Forkers,卻發現店裡爆滿人!!
沒有定位的我們,只好留了電話等待通知...
就先跑去吃不是很好吃的鮮芋仙,還有逛逛街。
逛街逛到一半的時候,電話打來了!!
是外國老闆打來的....驚!
前面說了什麼英文我根本沒聽清楚,最後老闆說了一句
「妮的位子還腰不腰?」
"腰!腰!腰!兩個人!"
就這樣我們火速的趕回Forkers
進到店裡,我們坐到了一個可以偷看廚房的位置XD
可以清楚的看到服務生忙進忙出的...
Forkers最大的特色,就是超多種類的漢堡!還有組合式的點菜方式!

漢堡的價位都是套餐價了,只要決定好口味,在決定肉和配菜飲料後,就可以等著吃好料囉!
在猶豫了很久之後,我點了BBQ 培根起士堡配牛肉,Lysine點了chili堡配雞肉。
配菜是夏威夷沙拉義大利麵還有馬鈴薯沙拉,飲料是無糖可樂+蘋果紅茶。
開胃菜和飲料很快就上桌了!
因為這兩樣東西都是事前準備好的,所以比起漢堡跟薯條的出菜速度快上許多。
我的馬鈴薯沙拉,真是史上最大惡夢。
不知道是有香草的調味還是怎樣,我總覺得馬鈴薯一點香味都沒有,反而還有股霉味...orz
加上吃起來又淡而無味,所以我叉了兩叉就不想再動了...
反而Lysine的沙拉麵一開始吃起來沒有很重的口味,但是越吃反而越香,我都一直去叉來吃...
可能是因為星期六大客滿,所以出菜速度並不是很快。
但是我受過中壢豚太郎的專業等待訓練,所以這點時間不算什麼!!
看著我們的點菜單終於離開了等待區進入了廚房,真的是爽阿!
等待了很久,我們的漢堡終於來啦~~\(*O*)/
Lysine很內行的點了起士薯條,真的是讚啦!!
看到會拉絲的起士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很亢奮!XD
而且他們家的醬頗特別的!是一種沒有吃過的味道!
我的培根漢堡,培根烤的啪茲啪茲的有夠脆!
很不淑女的把漢堡切成兩半,抓起來吃!
呼呼呼~~真不錯阿!
感覺很久沒吃到這麼有份量的漢堡了,真是大 滿 足!
但是Lysine就很哀怨的說
"阿我的醬都淋成這樣,要怎麼拿起來吃?"
哼哼哼哼!哭了吧你!
雖然在等待的時候真的有點無聊,不過最後還是吃到了不錯吃的漢堡!
吃的超撐的回家,害我晚餐都吃不太下...胃又凸了...orz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