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米克諾斯香料廚房

星期五,副總請大家吃飯~\(0口0)/
同時也是人妻的送別會!?
因為副總喜歡吃西餐,所以就選了最有名(?)的米克諾斯香料廚房
這間外觀走希臘藍白路線的餐廳,每次經過都超好奇的!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一探究竟啦!

米克諾斯的大門前,可以從窗戶偷看店裡的員工\('v')/
右邊有很多特約廠商的名字,看來楊梅的大公司員工都愛來這裡吃飯喔!
要從左邊很重的木門進去。
上面掛的鏡子把整個異國風都打散了XD



店裡的裝潢真的很不錯!
尤其是上面的蘋果燈!整個很特別!

抬頭看看蘋果燈!!
竟然是用叉子插著真蘋果作成的...囧
這樣沒問題嗎?不會有果蠅嗎?
我應該稱讚她們作的很仔細的,但是卻一直想到這些奇怪的點XD
等了一下子,大家都到齊了,開始點菜...
出乎意料的,米克諾斯的價位頗高的...
義大利麵套餐是280~320之間
排餐就恐怖了有550 650 最高級的皇家套餐是900!
喝!楊梅可真是臥虎藏龍阿!
副總一直要我們點貴一點的,不要這麼省
我雖然超想點羅西尼鵝肝醬菲力來吃的,可是副總只點到美國無骨牛小排
恩~不能點比副總貴的...所以最後只點了牛排燉飯...



用餐之前店員送來了店家招待的墨西哥脆片和莎莎醬
墨西哥脆片吃起來就是一般的脆片...牙齒不好,吃不太動...
很快的,湯和沙拉都送上來了。
因為不太好意思一直拍照感覺蠻影響氣氛的,所以就沒有照片了...
我點的湯是蘑菇湯,味道還不錯!裡面的料給的很大方!
沙拉就是一般的蔬菜沙拉,配上藍莓醬吃起來很清爽。


人妻的主菜-香辣墨魚麵
(可以在照片上偷看到沙拉的樣子,因為排餐比我們多一道前菜,所以他們還在吃沙拉,我們主菜就來了XD)
墨魚麵煮的不錯,很有彈性!條味也很開胃,蒜頭和辣椒的配合超讚!
不過口味有點重,吃久了其實會膩...

我的牛排燉飯。
一開始從外面撈,撈不太到飯,原來飯都藏在牛排底下,外面是一大圈起士+白醬。
看起來好像很不錯,但是最大的敗筆就是它的飯是用番茄炒飯阿!!
我的天阿....整個變的很怪!
而且可能是為了製造出大份量的感覺吧?旁邊那圈白醬起士份量比飯多很多!
有種不平衡的感覺...吃到最後真的膩到不行.../___\
上面的牛排...中間那幾塊還是粉紅色的地方還蠻嫩的,但是頭尾兩塊已經全熟的地方就老掉了XD
讓我有點感嘆...早知道就點重口味的義大利麵了....淚目




飯後甜點!
奶酪用很可愛的雞蛋杯裝著!
但是因為不能吃冰的,所以就跟人七交換cheese cake吃了-____-
比起甜點,我覺得要推的是他們家的水果茶!
本來很擔心水果茶會做的很甜的,越喝越口渴,還要自己加冷開水稀釋這樣。
可是水果茶的甜度剛好,除了水果本身的甜味沒有在加多餘的糖,感覺很順口,可以一直喝。



最後補一張自己很滿意的照片XD

因為有人忘記帶相機,所以只好用手機拍照,沒拍很多張有點可惜...

終於吃到楊梅傳說中的名店了!
其實很多地方都可以看的出來她們很用心的在經營這家餐廳!
整體散發出來的氣氛也不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